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絢麗多彩”的秋天350字作文

“絢麗多彩”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朋友們穿上了秋裝,農民伯伯正忙着收穫秋天去了,我呢……還是出去玩吧,哈哈!

  這次我和爸爸進山去玩,發現了一個景色非常美麗的地方,於是我用相機抓拍了下來。這裡樹木茂盛,景色絢麗多彩、五光十色。大片的金黃色在綠色的陪伴下倒映在溪水裡,十分美麗。遠處的山坡上有一座漂亮的房子,看起來很現代。農民伯伯說:“那是座小學校”。哦!我們還真聽到讀書聲了,很好聽呀!在這裡上學的小朋友該多幸福呀。她們生活在這美麗的風景里。

  回到家的這幾天里,我心裡一直想着那山裡的美景,想着那美麗的景色來到我們身邊。讓我們享受着秋天的美好時光吧!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三年級:劉澍黎



“絢麗多彩”的秋天 標籤:絢麗多彩作文 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 多彩的秋天作文 多彩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