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3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 天》 

  落葉如一隻只黃色的蝴蝶悠然而又蕭灑地在空中飛舞着,看着這番景象,大家便知道秋天已經悄悄地來了。 

  秋,是美的,她美在淡泊。柔和的陽光普照在人們身上曖洋洋的,涼爽的秋風吹在身上神清氣爽。瓦藍瓦藍的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往南飛,領頭雁“嘎嘎”地叫着,像是在說:“天氣涼了,我們要飛到南方去過冬了。” 

  秋,是美的,她美在充實。看,一片片稻田像金色的海浪在翻滾。從遠處望去,紅紅的楓葉像一片火在熊熊燃燒。美麗的菊花有淡黃的、雪白的、紫紅的……它們有的像洋娃娃的頭髮,金燦燦的;有的像一大把麵條,又細又長,還有的像蛟龍的爪子,一絲一絲的……千姿百態。香氣撲鼻。 

  秋天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給人們帶來了安靜的環境。 

  我愛這豐收、安靜、淡泊的秋天。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作文 改寫《秋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