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氣:陰雨\心情:陰暗400字作文

天氣:陰雨\心情:陰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今天是住院的第幾天我都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每天都是惶惶的撐過去。 

  疼痛穿過身體,我都沒有哭。 

  但是她的一條短信,讓我抑制不住哭的衝動,擊垮了我這幾天來所有的勇敢。 

  她內疚,不能在生病的女兒身邊陪着、她因為全心撲在了工作上、她承諾十七號來看我。 

  昨天我是一個人,今天是,明天也是。 

  我雖然不是小孩子、但是沒住過院,我也害怕過、不然為何每天半夜會驚醒? 

  還好、有那麼多人關心我、他心疼我,她也心疼我,還有她想念我,還有他等着我回去陪他吵架,還有她們都等着我回去。 

  我是他心疼的寶貝,老哥的豬頭,悅的楠阿比,小新的南瓜,丹哥的老二,小青的小楠楠。 

  你們的關心,每個字眼充斥着我的眼球,讓那不知名的滾燙液體想要流下來… 

  (=) 

  每天晚上,我都會念着你們熟悉的臉,名字。安心的睡覺。 

  每天我的心情,都會有你們關心,夠了。 

  謝謝你們還會等我回去。你們是我唯一堅強的理由,不為任何人。 

  風撩起我的長發、那風不刺骨,卻讓我有點透心的痛。木楞楞的身影,背影都那麼憔悴。

天氣:陰雨\心情:陰暗 標籤:陰雨天作文 陰雨作文 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