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街心花園500字作文

街心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推開窗戶,就可以看見我家樓下有一座街心花園。 

  街心花園大大的,長方形。裡面栽着許多樹木花草,有桂花樹、楓樹、銀杏樹、芭蕉樹……還有一塊塊碧綠碧綠的草地。花園的中間是一個由木頭建成的小亭子,亭子里還栽了一棵長青藤。亭子的旁邊有一座漢白玉做成的少女雕塑,少女的雙手上有一隻可愛的白鴿,正欲展翅高飛。 

  我們很愛護這花園,有時幫大樹澆水,有時為花兒剪枝,有時給花園清潔,打掃衛生。這樣,花園就更加美麗。 

  春暖花開,小草綠了,柳樹發芽了,到處生機盎然,整個花園就像一塊綠色的寶石,小朋友們在花園裡玩耍、做遊戲,老年人在利用各種健身器材鍛煉身體。花園裡充滿了歌聲、笑聲。 

  夏天,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晚上人們在亭子里乘涼、聊天,涼風吹來,舒服極了。還有螢火蟲打着燈籠在花叢中不停地飛來飛去。 

  秋天來了,楓葉紅了,紅得像一團火,銀杏樹葉落了,如同一隻只美麗的金蝴蝶在飛舞。桂花開了,遠看,猶如一顆顆小星星躲在樹叢中,散發出迷人的清香,引來了許多人,有老有少,他們坐在亭子里,一邊聞着迷人的桂花香,一邊欣賞着秋日風景,怎能不讓人心曠神怡呢? 

  冬天,雪花飄飄,給花園穿上了白色的棉衣,給小亭子帶上了一頂白帽子,到處都是潔白的一片,美麗極了。 

  我愛我家樓下的花園。我要愛護它、珍惜它,讓我們的城市更美麗。 

  指導老師王轉嵐

街心花園 標籤:街心花園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街心公園作文 心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