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真的挺富有400字作文

我真的挺富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真的挺富有 

  富有是什麼? 

  當我看到那些有生理缺陷的人時,覺得自己挺富有的;當我看到那些單親孩子時,也覺得自己挺富有;當我看見那些很小就自己賺錢養家糊口的人時,更覺得自己挺富有的。 

  一。我有兩道濃濃的眉毛,在小學,每次同學們形容我時,都會提到我那濃眉。而我則是一笑而過。 

  二。我自我感覺良好:有一張能說的嘴,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不長不短的黑髮,一個可愛的鼻子。這就是我,熱情大方的我。所以我覺得自己挺富有。 

  三。我有一手流暢的字。雖然不那麼規範,但也跟差挨不上邊,如果多練練,會更好。這使我覺得自己挺富有。 

  四。我有愛我和我愛的親人們。生病時,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給我無限關愛;失落時,父母安慰我,鼓勵我,使我感到一絲慰藉;孤獨時,父母陪伴我,跟我聊天,帶我出去玩,講笑話逗我開心;父母的一舉一動,都在告訴我:我很富有。 

  五。我有許多好朋友。無論在什麼時候,她們都會在我背後支持我,鼓勵我,使我充滿信心。看到她們,我更覺得自己富有了。 

  現在,我獲得了一種感覺——幸福。 

  我真的挺富有。

我真的挺富有 標籤:富有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