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的很富有1200字作文

我真的很富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一提到“富有”這個詞,人們首先聯想到的,莫過於車子、房子、票子。但是,我今天要說的,不是生活上富有,而是精神上的富有。因為,我擁有太多了。

  首先,我擁有個聰明的大腦,為此,我常常感到驕傲、自豪。正因為我有聰明的大腦,所以擁有超強的記憶力和超強的理解能力。老師要背的課文,我通常只要背一遍就記得滾瓜爛熟了,老師提出的疑難知識點,我懂得用分步驟的方式把它理解透徹。我在課堂上思維十分活躍,常常老師話音未落,我就滿懷信心地舉起了手,被老師表揚多次。經過我的統計,發現我近期語文課發言次數都超過了6次!怎麼樣,是不是名副其實的發言王?在閱讀短文方面,我也是班上數一數二的,每次考試,我做的短文思考性答案不是被老師打上了雙圈,就是當範例給同學傳閱,甚至於有時還在全班閱讀呢!記得那是在不久前的語文1、2單元練習,我很快做到了閱讀短文的最後一道思考題,是這樣問的:“從文中,你感受到了什麼?”雖然這道題已經是老生常談了,但我仍不肯怠慢,生怕哪一點寫錯了,丟了這可貴的分數。我把文章內可以借鑒的優美詞語和腦子中派得上用場的好詞好句一股腦搬上來,足足寫了五行!心想:一定能打雙圈!卷子一發,我還來不及看分數,就翻了短文部分,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個大大的雙圈映入我眼帘。後來,這答案還被老師當範例朗讀呢!

  我還與人類的良師益友——書籍,結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我擁有了廣闊的知識面,擁有很多本名垂千古的鴻篇巨製。我與淘氣包馬小跳一起領略到校園生活的豐富多彩、趣味橫生;和海豹突擊隊的成員們一起到刀光劍影、烽火連天的前線奮勇殺敵;和莎士比亞一起欣賞一幕幕扣人心弦,文辭艷麗的悲喜劇;和魯賓遜一起在荒島上絕處逢生、艱難生存;與梁山一百單八將一起劫富濟貧,聲張正義;與唐僧、悟空、八戒、沙僧一起披荊斬棘,歷經千辛萬苦西天取經……有書相伴,夫復何求啊!我不僅讀了許多書,而且口才也很好。我擁有一項獨門絕技,可以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用6個以上的成語說一段話。我還擁有三寸不爛之舌,在辯論會上侃侃而談,無人能敵,參加了年級組的選拔賽。

  古人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知識面廣,作文水平也不賴,我擁有“班級作文大王”的稱號。我寫起作文來文思如泉、筆走如飛,我撰寫的佳作《澠池會見》足足有9頁紙呢!怎麼樣,是不是有點小莎士比亞的風采呀!我的讀書筆記是班上寫得最好的,老師點名表揚過呢!我曾經獲得過許多獎項,省級的比比皆是。記得我二年級那次“紅星美凱龍”作文競賽,我還是個初出茅廬的小毛孩,作文水平嘛,也不算太高,我絞盡腦汁,把所有的好詞好句、成語俗語都運用到作文《小雞歷險記》中來,過了幾天,語文毛老師眉飛色舞:“殷礪嘉,你的作文得了一等獎!”我欣喜若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的作文比賽,就得了一等獎!給力吧!之後,每次寫到徵文,老師想到的,八成全是我呢!

  聽到這兒,你一定也覺得我是個實至名歸的“富翁”吧!

  江蘇省泰興市襟江小學六(1)班六年級:殷礪嘉



我真的很富有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