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這個家是幸福的,是美好的,還有凄涼的,悲哀的!

  我就有一個幸福的家,我的家裡有我的爸爸、媽媽、姥姥、老爺下面我就一一介紹給你們聽——

  家中的第一號,毫無疑問就是我的爸爸,因為他是我節哀的頂樑柱!家裡的大事是、都是我爸爸一個人說了算因此,我爸爸有事也會疲憊。每當我問我爸爸:爸爸您累嗎?我爸爸總是露出笑容說:“不累!

  家中第二號就是我的媽媽,家中的家務,小事都歸她管。對了,我媽媽還是個開心果,當我不開心或者考試沒考好的時候,我媽媽總是給我加油、鼓氣。因為這樣所以我有了信心,下次考試才會考個好成績!

  家中第三號就是我的姥姥姥爺了,他們老了,就應該安享晚年,所有的事情都不用他們操心了。我老爺姥姥非常疼我,每次玩的時候總是給我買好吃的,對我是倍加呵護!

  家中第四號最後一個就是我啦,我是衣來張手、飯來張口。簡直就是家裡的累贅。但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考個好成績來讓我的家人開心!

  家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港灣,我們一定要對它倍加愛護哦!

  天津市薊縣馬伸橋鎮宋家營學校初一:偶是帥哥

 


2、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家,一個不大的地方,當我受傷的時候,我會想到它。”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家。有我和奶奶相依為命,但十分快樂。 

  奶奶十分關心我,好東西總是留給我。學習上也常常指導我。爸爸雖在上海,但也定期(兩個星期)回來一次。每次回來都為我帶來頭腦的糧食——書。還會時不時打電話回來問一問情況。我也時常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一次,我發了高燒托底又是照顧我忙得不可開交。於是奶奶打了個電話給爸爸、爸爸在電話里問寒問暖:“兒子燒得高不高啊,吐不吐啊……”奶奶一量,媽呀!39.8度,快40了。爸爸一聽,說:“我馬上就回來啊!”過了一個半小時,爸爸就來了馬上背我上醫院,可掛了3小時的點滴,高燒還是不退。爸爸給家裡打了個電話說是讓奶奶收拾以下去上海第一人民醫院看病,奶奶二話沒說就和爸爸背着我去上海。在車上我吐了爸爸一聲,可到了上海爸爸顧不上換身衣服,就抱起我上醫院打了一針,過了一會兒燒退了,這是爸爸才鬆了口氣,回去換了身衣服,奶奶呢,還忙着幫我去付錢、配藥呢!我卻在一邊睡大覺呢! 

  我的家就是一個可愛的家。地方雖然不大,但當我受傷的時候,能給我溫暖,給我希望,我愛我家!

3、我愛我家的牽牛花作文400字


  去年春天,在我家領養的丁香樹下,種着幾棵牽牛花。

  陣陣溫暖的春風吹過,牽牛花悄悄地探出頭來,欣賞那柔和的春風。細雨綿綿,牽牛花吸收着春天的甘露,露出了纖細、嫩綠的腰枝。細細的藤上,幾十片心型桃葉點綴着,給春意盎然的大地平添了幾分生機。她們長着細細的藤,有的纏在木棍上,有的纏在石頭上,還有的纏在竹竿上。有時,你在她的身旁插上一根竹竿,不幾天,牽牛花就會爬到竹竿的頂端,甚至高几十米的古樹上,她都能爬得上去,你說她有多堅強?

  夏天,牽牛花長得非常茁壯、繁密了。腰板兒粗了,葉子星星點點、密密層層,一身深綠色的衣服把她打扮得越發婀娜多姿。牽牛花吹起了多情的號角,有乳白色的、紫色的、粉紅色的,各色相間,五顏六色,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早晨,牽牛花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舒枝展葉,葉子綠綠的,好像剛噴過水似的。花兒露出了笑臉,面對着太陽公公微笑,鮮艷的花朵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顯得愈發美麗動人。

  中午,牽牛花收起疲倦的雙眼,回到了甜甜的夢鄉里。

  到了秋天,葉干枝枯,花兒凋謝了,別傷心,她們的種子撒在土裡,她們不怕嚴寒酷暑,仍然頑強生存着。我愛我家的牽牛花,因為她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4、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家.

   在我家裡最見多識廣的要數爸爸,爸爸在北京工作.他經常到全國各地去出差,有時還到國外去.去年十月份,爸爸去俄羅斯,給我帶回來了俄羅斯的特產巧克力,可好吃了.

   在我的家裡,最勤快辛苦的就是媽媽,她是一名教師,每天的工作都很忙碌,它不僅要給學生上好課,回家后還要照顧我和弟弟,輔導我的學習.可她從來都不叫苦,而是把每件事都做得井井有條,爸爸都表揚媽媽很不錯呢!

   我和弟弟是家裡的寶貝,我上實驗小學二年級,弟弟在幼兒園中班.弟弟很喜歡奧特曼,有趣的是他經常說自己就是奧特曼,宇宙的保護者,還經常模仿奧特曼打怪獸.每次還要我和媽媽當怪獸.他有趣的動作和語言總是逗得我和媽媽笑破肚皮.

   每年暑假都是我最開心的時間,因為我們要去北京和爸爸在一起.在北京的日子,爸爸經常帶我們去玩,有時去北海划船,有時到天安門廣場放風箏,有時去游泳,有時去參觀.爸爸會把每個美好的瞬間都給我們用照片記錄下來.

   我愛爸爸媽媽,我愛我的家.我希望愛能住我家.

 


5、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從不吵鬧,這是街鄰眾所周知的事情。爸爸媽媽待人十分的好,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愛,而我卻不懂得珍惜。也許是這一次吧,讓我感受到了細膩的母愛,深沉的父愛。 

  那是一個晴朗的天氣。我剛要隆門,準備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卻不妙,頭昏沉沉的兩眼直冒金星。忽然,眼一黑,只聽“撲通”一聲。我竟然倒下了……醒來時,我躺在了白色的床上,顯然,他們把我送到了醫院。從媽媽口中得知,我發高燒有40多度。我一睡就睡到了下午5點,媽媽一見我醒過來就關切的問我:“頭還昏不昏拉,肚子餓不餓,你要吃點什麼。”我哭了。我知道媽媽並不是嘮叨。她是關心我,她是愛我的。之後我吃了一點漢堡,一杯可樂。爸爸對我的愛並不表現在語言上:我生病時他去學校請假,我要吃東西時爸爸去買,他也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沒過幾天,我出院了。我又回到了我那熟悉的家,又是那和諧的一幕——爸爸看報,喝茶,弟弟看電視,媽媽準備晚餐。家是靈魂的港灣,因為無論如何,家永遠凝聚了親人的情和愛。耳邊傳來一陣歌聲:“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媽媽,愛是不吵架……” 

  我永遠愛我的家,我也永遠愛我的爸爸媽媽。

6、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我愛我家有許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環境。"日久生情"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只要你面對的時間一長,就會產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覺地,我在我家已經生活了12年了,那裡有我最敬愛的父母,最熟悉的環境,還儲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在我成長的環境中,有令我快樂的一面,也有令我悲傷的一面。在整間屋子裡,我最喜愛的就是我的房間,房間里有一張書桌、一張大床、一個書櫃和一台電腦……我每天在書桌上寫作業,在大床上睡覺,有時候累了,就坐在電腦前輕鬆輕鬆,讓工作多時的大腦鬆懈下來,有空的時候就翻翻書櫃的書。房間里的每一物都是陪伴着我的喜、怒、哀、樂。另一個我熟悉就是我家的小花盆。花盆裡有翠綠的小草,爭芬鬥豔的鮮花。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一個故事。

7、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我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爸爸、媽媽特別愛我。一天到晚都是:寶這樣,寶那樣的。叫個沒完。在家我有我自己的空間——卧室和書房。每天在自己的空間里遨遊、蕩漾。

我今年上小學四年級,除了學習方面的事情,爸爸、媽媽為我做主。其餘的基本上都是我說了算。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每星期只能回來一趟。呆兩天就走。可他對我的學習卻特別關心。經常打電話回來詢問。當我考了100分時,他就會不停的說:“好、好、好。”如果這次沒有考好,他也會非常嚴肅的說:寶,這樣不行喲,要努力呀。這時候我就會內疚的低下頭。媽媽就不一樣了,工作很輕鬆,就在我們住的院里上班。媽媽沒有什麼愛好,不喜歡玩,也不喜歡看電視。每天就是圍着我轉,不停的催促我吃飯、喝奶、洗澡、換衣服等等等等。有時候我特煩她,但我又離不開她。因為我愛媽媽。

這就是我的家,和大多數獨生子女一樣擁有的家。可是我愛它,我愛它的一切。我祝願天下所有人都有一個幸福、美好的家。


8、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我愛我家,因為它很和諧,很溫馨很快樂。 

  家裡經常發生一些小事,而這些小事卻讓這個家庭更溫馨,個和諧跟快樂! 

  這一天又發生了一件微忽其微的事情!我在家了里寫作業,寫完我覺的很無聊便翻箱倒櫃地找東西打磨時間,可是時間好象要和我作對是的就是過的很慢!我便更急了!似乎是 熱鍋上的螞蟻忽然我看見了一本相冊上面記載了我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去公園、在駱駝上照像、和媽媽划船、和小舅開賽車……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濕潤了,原來我的成長中有那麼多的事情和那麼多的人來幫助我照顧我鼓勵我伴我成長,和我一起走過困難。此時我感到了家的和諧。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正捧着相冊看時說別看我們家 小卻有許多的故事,記得那次我生病了你我爸爸為你擔心死了那次你得的是一次大病咳嗽和厲害,我們也只能幹着急而幫不上忙!原來我是這麼得重要我這時才感覺到家的溫馨! 

  當然我的家也和快樂一家熱在一起吃團圓飯,過年過節大家在一起聊聊天,一起快快樂樂的開開玩笑打打撲克! 

  我愛我家因為它很溫馨很和諧很快樂!

9、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家庭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的港灣和第一所學校;父母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父母視為我們為掌上明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使我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

     在世上的多種愛中,至深至純的愛是母愛和父愛。這種愛是無私的愛,永恆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愛,不求回報的愛。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細膩;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

     父母是我們真誠的朋友,我們受了委屈,常常回家訴說;我們獲得快樂,常常與家人分享;我們碰到困難,往往向家人求援。

     每個人的家庭經濟狀況不同,但家長會盡量給我們創造好的生活條件,把我們撫養成人,我們穿衣、吃飯、居住、出行、學習、娛樂等基本費用,大都來自父母。

     學習感受、奉獻愛,是一切美德的生長點。

     Thanks, my   parents!!!  (謝謝你們,我的父母親!!!)

10、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我愛我家

 吉林省白山市 通煤實小三年四班 肖舒瀚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住在這裡我感到很幸福。

我家住兩室一廳的房子,聽爸爸媽媽說,剛搬到這個新家我就出生了。爸爸媽媽住在大屋,我感覺那裡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是電腦,它放在靠近窗戶的一角,電腦它對我很有幫助,自從有了它,我就學會了打字,遊戲,上網,尤其是上網讓我學會了很多知識。小屋是我的天地,我在這裡隨心所欲,一彈起那鋼琴,所有的煩惱就都跑到九宵雲外去了,正因為如此,我很愛這架鋼琴。客廳是我們全家休息娛樂的地方,我們要是一有空閑就全家圍在一起看電視,吃水果,有說有笑,真開心。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我經常和爸爸媽媽一起玩耍。前幾天,爸爸上東宇書店給我買了一副軍棋,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便急着要和爸爸殺一盤,但是,下軍棋的要領我不是很清楚,爸爸一邊和我下,一邊教,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之後,我對爸爸“大開殺戒”,最後我贏了,心想:下棋可真有意思。

我愛我家。

  指導教師:劉麗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