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后趣事500字作文

雪后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雪后趣事 

  今天早上,就當我打開窗戶準備呼吸新鮮空氣時,突然覺的迎面撲來了一陣寒氣,窗外天女散花般的下着鵝毛似的雪花,我心中掠過了一陣幸喜,想: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打一次雪仗了! 

  來到學校時,我看見校門已經打開了,但是還有好多同學在“浴雪奮戰”此時我多麼想加入這場激烈的“戰爭”呢?可又應為我要回去收作業所以我“一步三回頭”的回了教室。 

  今天因為考試所以沒有做操,這時我們班幾個貪玩的同學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操場,我和幾個“鐵哥們”也隨後沖了出去,可是我正在布置分工時,我頭上卻結結實實的中了一雪球,原來是汪延睛和唐俊芸這兩個無名小卒啊於是我便帶領大家沖了上去,可是她們旁邊又竄出來了一個人,我一看這不是“蠍子精”任子川嗎?真是老鼠拉鐵鍬------大頭在後頭,這是巨生鵬已經慌了手腳當逃兵了,於是我帶領“敢死隊沖了上去,結果可想而知,我們輸的都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於是我重行安排戰略,巨生鵬先去吸引任字川的注意力,我在後面給她一個“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剩下的人捏好雪球掩護我們。 

  計劃開始了,巨生鵬做的很好,他以投降為由去和任子川談判現在就看我的了,我走到任子川後面狠狠的給了他一腳,哈哈!任子川終於倒了…… 

  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下課鈴響了。

雪后趣事 標籤:雪後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雪后的校園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