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雪后700字作文

雪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雪后 

  鐵力市第四小學 趙鑫月 

  早上,我打開百葉窗,哇!下雪了!外面的樹上、地上、房檐上都灑滿了雪,陽光照在上面,銀光閃閃,彷彿有許多雙小眼睛在眨着看這美麗的世界。樹上的雪像一朵朵白色的梨花,爭芳吐艷;地上的雪厚厚的,像一條白毯子,叫人都不忍心踩;房檐好像也被這種天氣凍冷了,你瞧,房檐也披上了雪白的衣服。 

  我急匆匆地吃過飯,心想:今天有可能觀察雪。我就急急忙忙地趕到了學校,結果歪打正着。 

  到了廣場,老師讓我們比賽跑。我心想:這有什麼難的?誰知,老師話說到一半,接著說讓我們在雪厚的地方跑。我踩了踩地,雪都沒過了我的靴子,我心想:老師是在讓我們體驗紅軍的艱苦吧!正想着,老師已經說開始了,我撒腿跑去,可是剛跑一會兒,我就跑不動了,腳好像被人拴了一塊大石頭,最後,我終於連跑帶走的到了終點,累得我恨不得把自己變成魔術師,把雪變成舒適的床躺一躺。接着,老師又讓我們比誰在山坡上往下滾得快,我們爭先恐後地爬上了山坡。老師說了:“始”。同學們就做好了暈的準備,滾下了山坡。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就覺得天旋地轉,我感覺地面像一個旋轉盤,把我旋轉的都找不到北了,我迷迷糊糊爬了起來,隱約看見同學們像大狗熊一樣的爬起來。實際一看還沒滾多遠…… 

  最後,老師又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大埋活人。一聽就是把人用雪埋起來。這次,劉克研做為犧牲品,我們一點一點地把劉克研埋了起來。有個同學說,應該立個牌子,上面寫着“劉克研因玩而犧牲”。笑得我們肚子痛。 

  我們在回到班級的路上,看見樹上開滿了“花”,它們好像在說:“玩得好快樂啊!” 

  我喜歡雪后,更喜歡雪后的樂趣。 

  指導教師:曹書海

雪后 標籤:雪後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雪后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