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后300字作文

雪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氣預報今天鞍山市局部地區有雪,午後果然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近一個小時。

  哇!好大的雪呀。只見樓前的磚地上,馬路上都鋪上了一拳多厚的絨雪毯。路兩旁的垂柳枝變成了一根根粗細長短不同的絨雪棒,低垂着,在微風中輕搖着。真可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真想躺在雪地上睡一覺,拉着柳條盪鞦韆。

  抬頭看遠處的樓房,群山都掩映在茫茫白霧中。不遠的軍營邊解放軍叔叔已開始揮動掃把,鐵鍬,推雪板掃雪了。我們幾個小夥伴也拿着工具在樓前開始堆雪人。一個雪人沒堆好,為搶地盤已有夥伴打起了雪仗。你攥一個雪球打了他的頭,他回敬一個雪團打了你的臉;你推我一把,我順勢在雪地里打個滾兒;他佔了便宜轉身就跑,我手握雪球起身猛追。一時間,打鬧聲,歡笑聲此起彼伏,響徹雲霄。

  啊!好一派美麗的雪景、迷人的風光。

  指導老師李玉敏

  鄭州市金水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魏金澧



雪后 標籤:雪後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雪后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