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后美景300字作文

雪后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雪下了一天一夜,停了。經過一天一夜的大雪,房屋被披上了潔白的素裝,柳枝變成了銀條。大雪把楊樹的枝條打扮得像美麗的珊瑚,又像奇異的鹿角。麥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子。天連着地,地連着天,白雪茫茫,無邊無際,整個大地都變成玉琢銀雕的世界。小孩子們高興極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滑雪橇。凍得手和臉紅通通的,頭上卻冒着汗,歡笑着,嬉鬧着。 

  太陽出來了,照耀在潔白的雪地上,照得人眼睛都發花。雪在陽光下開始慢慢融化,屋檐開始淌水,滴在雪地上,把地上的雪穿成一個個小洞洞。樹上的雪順着樹榦往下淌水,樹枝上不時地抖下一兩塊巴掌大的雪塊,無聲地推在雪地上。馬路上的雪都被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人們踩實了,踩髒了,可道路兩旁的雪依然是那樣潔白,好像給馬路鍍上了一道銀邊,顯得更加整潔、寬敞。 

  雪后的景色太美了!

雪后美景 標籤:雪後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雪后的校園作文 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