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雪后600字作文

雪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后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胡明哲

  一場大雪過後,我看到窗外一片銀白色,天地銀白,彷彿合為一體,就像是人間仙境一般,美麗極了。

  來到外面,放眼望去,天是白的,地是白的,簡直就是“銀裝素裹,分外妖嬈”啊!汽車也被雪蓋上了白被子,彷彿是童話故事裡的車。我立刻和媽媽跑到樓下,因為我們要去廣場去上遊玩。我們剛到廣場,哇,那裡也是一片銀白,像是神奇冰雪世界。而且,那的樹也很漂亮,那裡有楊樹,松樹和柳樹。雖然楊樹光禿禿的,就像脫掉了衣服似的,我感覺它會很冷,可是雪姑娘卻變成了一件白棉衣,給光禿禿的楊樹穿了上去。柳樹垂着頭髮,它覺得自己的髮型不漂亮,就想讓雪姑娘掛在它頭髮上,這樣,它就像戴上了一個白頭套似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松樹了,因為它的身上的雪掛得最多了,它就像是灑了白糖的蘑菇一樣,孩子們一搖,松樹針上的雪都落了下來,就像是下小雪似的。

  我又來到了石桌石凳旁邊。哇,上面落了很厚的雪,就像是奶油蛋糕一樣。我看到之後,真是很想吃呢。一坐上去雖然涼涼的,但是軟軟的很舒服。房子,高樓大廈也都蓋上了一層雪,就像是童話世界里的城堡一樣。雪后的空氣也很清新,呼吸一口氣,彷彿把肺清洗了一遍。雪地上,孩子們在盡情地玩耍,歡聲笑語傳向天外。

  看到這些景色,讓我想到了一首寫雪的打油詩:天上一籠統,井上黑窟窿。黃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腫。這首詩寫的真是生動有趣啊!雪后的景色真美麗,真的使我流連忘返了。

雪后 標籤:雪後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雪后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