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后600字作文

雪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后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薛雯鈺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接連幾天下着大雪,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從出生到現在,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大的雪。

  一.遊戲

  這場雪令我望而生畏。不到一天功夫,每家每戶的屋頂上像是蓋上了一層白色的膜,磚堆上,樹上,道路上也都有雪的蹤跡,這讓交通很不方便,但對於孩子們來說,卻是一件高興事兒了。打開窗戶,世界是白的,白得刺眼。看着這銀裝素裹的世界,真想出去打雪仗,堆雪人,不一會兒,我就召集了三個小夥伴,還和他們堆好了一個雪人。瞧!一個圓圓的頭,樹葉做的眼睛,蘿蔔做的鼻子,綠樹葉做的衣服。這個雪人還真好看呢!

  二.踩雪

  雪已有20厘米厚了,這時好不容易停一會兒,我可以去踩雪了。俗話說得好,下雪下雨狗喜歡,那就帶上我家的小狗貝貝吧,讓它也好好高興一下。我穿上長鞋子,先向雪淺一點的地方踩,一踩一個腳印,真好玩,小狗也跟我一起踩,真像在印梅花,我向深一點的地方踩去,小狗不敢去了,我便呼喚它過來,結果,雪把它淹沒了。

  三.雪景

  雪花無疑是最美、最純潔的。這次下得雪真美,一望無際的白色,要比綠色高雅,金色純潔,藍色清純。我彷彿來到了美麗的童話世界,逃避了世間的紛爭與雜亂,來到了雪姑娘的宮殿。天上飄下來的雪花,是可愛的雪姑娘在與我跳舞。

雪后 標籤:雪後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雪后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