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后的校園500字作文

雪后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雪后的校園

 山東省高唐縣 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韓雪晴

  雪后的校園又美又歡樂。

  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銀白色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踏上去。路的左邊原是一片濃密的草坪,如今的小草都鑽到了厚厚的雪被下面,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做起了甜甜的美夢;路的右邊是一排落光了葉子的柳樹,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花池裡一簇簇又大又圓的冬青上也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陣微風拂過,樹上的雪片慢悠悠地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雪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教學樓的樓頂也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晶瑩的雪,樓頂的周圍掛着許多水晶般細小的冰菱,好像給樓的邊沿鑲嵌了一圈兒小巧玲瓏的銀邊兒,在太陽光的照耀下,被雪覆蓋著的教學樓閃閃發亮,好似一座冰雕的城堡,美麗極了!

  操場上更美,原綠色的乒乓球台,高大的藍球架,高低杠全都銀裝素裹,用手觸上去冰冷冰冷的,廣闊的操場像是鋪上了一層柔軟的羽絨墊子,看上去讓人感到很舒服。

  下早讀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歡叫着爭先恐後的奔出教室,校園裡一下子沸騰起來了。

  看,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在滑雪。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枝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

  雪,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美麗,也增添了歡樂。

雪后的校園 標籤:雪后的校園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二十年後的校園作文 十年後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