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雪后300字作文

雪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雪后

  前幾天,下了好大的一場雪。

  早上醒來,我從窗戶往外望了望,外面是一片銀白色的世界。雪,覆蓋了所有的東西。我吃完飯,就和老叔老嬸到外邊去感受雪帶來的快樂。

  我們去了一個雪非常多的地方,我就在那一片的雪地里踩雪玩。啊,雪真深啊!都快要到我的膝蓋了!那片沒踩過的雪地里,第一個腳印是我留下的,那是一件多麼有意思的事啊。我還在那片雪地里照了相:有我拋雪時的情景,有踩雪時的情景,還有滑雪時的情景,我還和老叔老嬸一起照了……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雪,它的生命很脆弱,也很短暫,但它用它那脆弱而又短暫的生命,為我們做了事情。比如:下雪時,人們可以觀賞雪景;下雪時,人們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下雪時,小朋友們都會出來玩,堆雪人,打雪仗,給他們帶來了快樂。雪很偉大。

  雪是白色的,白色代表着純潔,所以我喜歡雪。



雪后 標籤:雪後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雪后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