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后春600字作文

雪后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問我:“雪化后變成了什麼?” 

  我回答:“是春天。” 

  春,生長在風雪之後。 

  望着窗外,雪快消融,蘊藏了三個月的力量,定會在雪后升托形成四幅春景圖。 

  1.海上春圖 

  久違的春的光明從海上緩緩升起,不耀眼,卻帶有幾分柔和。魚兒歡躍地探出腦袋,一些甚至歡快地跳出海面,晶瑩的“珍珠”托起一條條美麗的發光的魚。海岸邊的船隻也蘇醒了,緩緩地脫開了漸漸變暖的繩索,愉快地向海上駛去——原來是在品嘗春帶來的盛宴啊! 

  2.“生物園”春圖 

  脫上皮襖的風吹綠了地面,小草扎破地面,甩出了綠色的小柔發。幾支樹枝也抽出新芽,和春風嬉戲呢!花兒們也歡躍地跳起“迎春舞”,剛睡醒的動物們也當起了伴奏員,春天活躍起來了呀! 

  3.田野春圖 

  雪的朋友——雨細密地筆畫著,彷彿在描繪着圖畫。不僅如此,農民朋友們也臉上含笑地放下手中的活兒,一個勁地鑽到田野里——他們在撥撒生命的種子! 

  4.路上春圖 

  伴隨着融雪的柔美的陽光,人們歡快地踏出新的一步。上班路上,等車的人們不必擔心公交車會“遲到”,因為在這冬春相交的美好的一天,公交車會不想出來鍛煉身體么?上學路上,男同學們邊走邊哼歌,女同學邊走邊說笑。趕集路上,大家鼓足了勁,左邊一筐白菜,右邊一筐蘿蔔,背後再加上一大筐油菜。你敢說在這新的一天不能賣個好價錢嗎? 

  春,是生命的開始!它生長在雪后,歇息在汗水之中。 

  雪后的春園,是生機勃勃的,也是美麗無暇的!

雪后春 標籤:雪後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雪后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