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路狂奔600字作文

一路狂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是人生的力量讓我們想狂奔着;是夢想的呼喚讓我們想狂奔着;是一個個心中的渴望想讓我們想狂奔着……那是我們嚮往的自由,嚮往的境界!拋開那纏着自己的一切煩惱,和世界在來回奔跑!

  勇敢在人生路上奔跑,勇敢在心靈上跨越。我們跑了,貪婪的喜歡着路上的一切一切,愛着每個每個的人兒與每一副每一幅的風景畫,當我們想回首望時,我們早跑遠了,什麼模糊的影子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些孤獨感,可是,都大個子兒了,學會了忍受了,就繼續跑吧!跑得越遠越好,離開這兒的小水井口,去放眼世界吧!什麼再來得及感嘆再也沒時間了!

  那是一個心靈上的革命,是未來的征途。

  路的那邊曲盡通幽、風景如畫,還是疾風殘月、河邊斷橋?你無從知曉。

  狂奔時,又會有多少個離別?又會怎麼一帆風順的跑得過一個一個阻撓自己的困難呢?就像是我們真的倒下了可終究不肯服輸的爬上來,就是這樣,突破了一個有一個的關卡口。流了多少淚,流了多少的汗,我們就當是一切過了,一切已經不再是什麼威脅自己的東西了——再有什麼讓自己心酸的東西,會死去的,會笑着說出來的!

  多少個憂愁與歡樂或者是美好與落魄或者感動與凄美的經過,無論是好與壞,只有狂奔過才能體會到那種滋味,才能懂得——誰在你的人生路上描上了五顏六色的彩虹,是什麼讓你的生命散發光彩,是什麼讓生活更加五彩斑斕!

  我在一路狂奔,精神亦在狂奔,心靈在一路狂奔,信念亦在一路狂奔—一路狂奔吧,讓歷史記載下什麼是速度!

  六年級:王尼瑪boy



一路狂奔 標籤:狂奔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一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