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喜歡狂奔600字作文

喜歡狂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喜歡狂奔,如同喜歡自己的每一滴沸騰的鮮血,每一寸麥色的肌膚。

  喜歡狂奔,如同幼兒時喜歡每一個玩偶,每一顆糖果。

  喜歡狂奔,如同喜歡每一滴滋潤的雨水,每一顆小小的明星。

  喜歡在大熱天里狂奔每一個急促的步伐,每一次手的前後擺動,都是那麼歡暢。飛奔在燥熱的空氣中,亢奮的陽光中,風兒絲滑的從身邊飄過。吹走那疲勞的汗水,那晶瑩的眼淚,把一切煩惱憂愁都拋在腦後,盡情的飛舞,盡情的奔騰。

  喜歡在綿綿的細雨中狂奔。每一絲輕柔的雨水,每一簇新艷的花兒都是雨水的產品,那麼的清涼,那麼的漂亮。在朦朧的冰爽的世界里奔跑,甩開平時的不愉快,擺脫地獄魔鬼的惡爪,飛向那可望不可即的天堂,探求更多的心的寶藏。

  喜歡在海邊瘋狂的狂奔。每一粒黃黃的沙礫,每一朵潔白的浪花,每一條海平線。那麼的響亮。在齊刷刷的浪花拍打聲中,尋找更多的百慕大三角,望一望更遙遠的神秘島,踩一踩黃金似的沙,吸一吸新鮮的海邊空氣。在浪花聲中把心打開,在沙灘把心變軟一點。

  喜歡在書堆中狂奔。從名着到武俠。每本都跑一跑,每本都踏一踏。在書中尋找打開幸福之門的鑰匙,學一學失明的海倫要變得更堅強。想一想曹雪芹,讓他做我們的榜樣。在《西遊記》里尋找火焰山和牛魔王。在《鬼吹燈》外找找現實中的鬼郎。

  沒有人願意忍受暗淡的日子,只有用狂奔的方式來激發探索的慾望,只有用狂奔的方法來逃出無知的魔爪,只有用狂奔的方法擺脫千斤中的心中的枷鎖。



喜歡狂奔 標籤:狂奔作文 我喜歡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 最喜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