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刻,狂奔吧!500字作文

那一刻,狂奔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當你已經盡己所能,便足夠了。 

  ——題記 

  我的運動細胞極差,可卻好死不死被老師點名參加校園運動會。我苦苦哀求老師換人,但老師卻丟給我一句“凡事在與參與”。為了不讓運動會那天顏面盡失,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練習。 

  但該來的總會來。終於,迎來了運動會當天。眼看比賽一場一場地結束,馬上就輪到我上場了。我站在賽道上,眼前明明是光亮亮一片,我卻感覺我的未來一片黑暗。看着我身旁一個個強大的對手,即使是最強大的螞蟻跟最弱小的小象對決,它的勝率依舊是“零”。 

  “預備!”發號員喊。我的心像揣了只兔子,“蹦蹦”亂跳。“跑!”伴隨這槍鳴,我們個個像離弦的箭在賽場上飛跑起來。起初,我一馬當先,但後面的選手一眨眼就跑在我前面,一個,兩個,三個,她們都超越了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同學們的吶喊聲傳入我的耳朵,我又提了一把勁。 

  明明只有短短的60米,現在看起來猶如有千米之長,這場比賽貌似延長了一個世紀之久。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但又彷彿望塵莫及。管它的,輸就輸吧。 

  我搜空剩餘的能量,在賽道上狂奔,只能聽見旁邊同學的吶喊聲…… 

  

  那一刻,狂奔吧!雖然不一定能能贏,但我們也該付出全部的努力去拼搏,這樣才有價值,才有意義。相信你一定能在這賽場上揮灑自如。 

那一刻,狂奔吧!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