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急速狂奔【三】1100字作文

急速狂奔【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新的比賽,我來了。

  歐洋在第四名,宇文賽一遍遍的催促,歐洋要反追了,跨檔,踩油門,精準漂移?很多技術都展現出來,才只得到第三名,就剩下一圈了,宇文賽曾對歐洋說過:“我們必須一起完成比賽,必須要成為第一第二。“

  宇文賽慢慢減速,宇文鷹很生氣,他命令着宇文賽:“你在幹什麼?追上去,你怎麼能讓出第一?“宇文賽並沒有在乎,他幫助歐洋成為第一,自己用特技過彎精準漂移奪得第二,在沖向終點的最後一刻,歐洋減速讓出第一。第一第二又歸這對鐵搭檔了。

  宇文鷹氣沖沖的走到宇文賽前,批評着宇文賽,宇文賽畢竟年少輕狂,終會感到很氣憤,於是頂了一句,離開了訓練場。

  回到家,宇文鷹找到宇文賽,心平氣和的說:“賽,白天我罵你其實是為了你好,你不要再生父親的氣了,今天的比賽真的你做的不對,你幫助自己的搭檔並沒有錯,可那是比賽,關係到你的安全和你的賽車生涯,你的精準漂移是不錯,可是,如果誤差怎麼辦?“宇文賽已經冷靜了下來。他抱歉的對父親說:”父親,我的態度不好,洋是我的搭檔,我必須幫助他。我會安全跑完比賽,父親,別擔心。“

  不久,真正的比賽開始,賽道有6個彎道,2個直線加速,可以說是宇文賽的強項賽道。對方車隊並不出名,是一個小車隊。打敗他們並不費力氣,或許只要歐洋一個人就可以打敗他們的車隊。

  比賽開始,或許應了那句古話“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雖然他們並不是很出名,但技術也不差,連續三圈,他們都緊緊跟在宇文賽,歐洋車后,他們或許經驗都很多,他們利用躲在車后,減少空氣的阻力。以至於可以省掉一半的努力。

  宇文賽和歐洋都看得出來,他們不斷的甩開對手,可是,他們就像跟屁蟲一樣,甩都甩不掉。宇文賽被激怒,他減慢車速與對手並排,對手趁此機會,猛然加速,超過了宇文賽和歐洋。

  “可惡。”宇文賽覺得真是羞愧。加速追趕,可是已經拉了很長一段距離。要是奮力追趕的話,或許可以追回來,但是,馬上就要面臨2連彎了,現在加速,很容易翻車的。

  他的父親教練宇文鷹在旁邊催促。宇文賽心中有了一股衝勁,他大喊一聲,全力衝刺。很快他超過對方的其中一輛,歐洋在旁邊追趕,很快2連彎到來,他使出新技術,漂移連彎。

  車身先向一邊傾斜,又很快向另一邊傾斜,跨檔加速,油門,剎車,離合器,方向盤,各種必須完全配合,才可以完美完成漂移連彎。

  畢竟是宇文鷹的兒子,與生俱來的天賦和父親的指導,使他各種配合都能輕鬆搞定。為了這場比賽,即使冒險,也要試試看,這場比賽關係著車隊,宇文賽不想讓父親失望,他的一切除了因為喜歡賽車就是為了向父親證明自己也是可以的。

  完美的結束了這場爭奪,車隊擁有進入下一場的資格,宇文鷹看着宇文賽欣慰的笑了。對於一個父親來說,這是一個最大的鼓勵了。

  初三:流光飛逝



急速狂奔【三】 標籤:狂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