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路風景-一路悵500字作文

一路風景-一路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踏一抹夏色,尋一方歡心。

  機械的前進,伴隨空氣的遊離。

  “啪——”沒有零件咬合的聲音,裡面的喧騰,外面的壓抑……呵,隔了一窗便隔了一世界。

  走在街上,我會去看同齡人的表情,匆忙而浮躁,像許多充了CO的氣球,沉沉的,扔上去,落下來。這時,我會用手去摸,摸自己臉上早已僵掉的笑容,青春的臆想,也許,只能算是臆想。

  仰望天空,是那樣晴朗,花與碟的纏綿,雲與天的糾結,華麗的世界只不過是只外表華麗的木偶,沒有溫度,沒有激情,牽動它的哪怕只是一舉手一投足。如果沒有了雲的陪伴,天看起來是那樣孤獨,但天依舊是天,可是如果沒有天的臂膀,雲還是雲嗎?我想說,我是一片雲,不想藉助別人的力量飛翔,縱然沒有天空,我也應該,做一片值得驕傲的雲。

  灰色-蛹-蛻變-新生。破繭的聲音是生的吶喊。在淚的浸泡后它翩翩起舞,拙劣的文字終究描繪不出那份久違的美麗,就讓我在此祝福你,我的仙子。到了,我期待已久的目的地。

  總喜歡在地上靜靜地坐着,任陽光在身上跳躍,那多元素的空氣,像極了幸福的味道。時間,奢侈地流淌。聽,那葉落的脆響,是心碎的聲音、

  眺望愜意的身影,看着魚竿一次又一次的挑起、落下,沉沒又再漂浮。釣魚,終究是場殘忍的遊戲,彼此守候卻耐不住逃離。……走吧,我的旅行還沒結束,前面還有路等着我去走,墨跡未乾,我還會續寫我的青春。

  山東省章丘市第二中學初三:馬曉月



一路風景-一路悵 標籤:一路風景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一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