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原來青春,是我們一路的狂奔1300字作文

原來青春,是我們一路的狂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那些花兒,始終會凋落;那些回憶,或許會遺忘;所以凋落的不會再復生,遺忘的也不會再復存。原來青春,是我們一路的狂奔。

  我一直在揣摩青春,到底是什麼東西,會讓那麼多少女痴醉。

  後來回想起席慕容的詩,“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才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從慕容眼裡看得到,青春就像是美好的愛,就算一些美麗的東西錯過之後,內心裡的遺憾也是一種透明的憂傷。

  一覺醒來,總覺得日子很讓人憔悴,雖然自己正值青春,但心中的苦澀,無法釋懷的傷感,讓自己變得好疲憊。青春總該有個好果實。苦盡甘來,人究竟為什麼而奔波?面對瑣碎的事,總讓我們自己不知所措。當自己彷徨無望的時候,又讓自己想起青春。還是豆蔻年華的時候,就期盼着它的到來,憧憬着,那些鴻鵠之志遠大志向,對未來生活的暢想……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誘人,那麼的渴望。可是,青春赤裸裸地來,終有一天,又將是赤裸裸的離開。而我還是個孩子,一個任性的孩子。青春的日子裡,我,到底擁有多少美麗?

  因此,繁花也終有謝幕的一刻。

  我不想就這樣頹落下去,也不想讓美好的回憶曇花一現。

  記得自己總說“花兒終會凋落,回憶也會遺忘”,所以不必再去想,在人群里過往,這浮華喧鬧的城市裡也不需留下太多的腳印。一步又一步地,腳踏實地地,為學業,為生活,為未來的所有,去奮鬥。

  青春,到底是什麼東西。

  後來有一天,我終於弄出點頭緒。它就像個冷麵殺手,恐怖嗎,害怕嗎?可是它是那樣的魅,那樣的吸引人,你總想接近它,可它卻總把你折磨得狼狽不堪。於是,你開始恨它,可是你還想去接近它……不過,有那麼一天,你征服了它,而你自己,卻漸漸地老去。

  青春就像人生的一張白紙。而你的不斷付出,也將為這張白紙畫上不同的色彩。我們一路為它狂奔,儘管它可望而不可即,可是我覺得值得,也便這樣做了。我不敢想象沒有青春歲月的人,人生該是多麼的凄慘,多麼的不值。或許,你會說,青春太多磕磕碰碰,會讓自己受傷害,於是你,逃避它,過着安逸的日子。你的人生也將永遠的劃上句號。

  青春就該是孩子們裝扮自己的時侯。你不要嘲笑那些孩子,腦子裡都是空殼,不要怒罵他們只會着裝打、扮自己。她們,只是適性而活,為自己活上一回。她們,最有分寸地把握青春的尺度。

  然而青春也就是5,6年的樣子。跑慢了,就會落後,就會落在青春的後面,註定你永遠享受不了它。所以,我們選擇一路狂奔。所以,我們無所畏懼,迎接一切挑戰。

  所以,我們還是有了大志有了夢想,我們願意付出青春去換取碩果累累,儘管疲憊,儘管受盡苦難,我們認為值得,我們便這樣做了。沒有奮鬥的青春最可怕,不懂得狂奔的人,永遠只會享受在安逸舒適的環境里,等着,年華流逝。而人,卻在黃昏暮年時不停嘆息,惋惜自己的愚昧。

  青春,真的無需太多定義。它那麼純,咀嚼起來津津有味。不要賣弄青春,因為你不配;也不要說它黯淡無味,因為你的愛太膚淺。

  那麼好好地對待你的青蔥歲月吧,總有那麼的一天,你會明白,原來青春,是我們一路的狂奔。

  廣東番禺中學高三:連旎



原來青春,是我們一路的狂奔 標籤:狂奔作文 春,來了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