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路狂奔450字作文

一路狂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沒有過各種各樣的需求,可是卻從未在一個地方真的覺得這一切都可以看到,所以深刻的起源。

  他們一直都在狂奔。他們在躲避戰爭的殘骸,他們在躲避着餘震的恐懼。

  可是等他們終於逃離了這裡之後才會發現,原來再不復回這一片廢墟,他們曾經苦苦經營的家鄉,也終於在那一瞬間變成了殘骸。

  欲哭無淚。

  也許正好用來形容那個時候的他們。

  本來好好的一個家,突然就被炸裂,也許那樣的美好,突然都變成了夢中的形象那樣不切實際了。

  如果我們從最初的那一天就保持着原本所擁有的信任我想當你真的在這裡停留着的時候,就已經發現這樣的結果。

  也許事情發展到了現在,他們就已經能夠期待更多。

  但是當他們真的能夠把自己的傭金全部都放在這裡,也許這也是一種奉獻吧,這樣的美好是真的如此讓人可以看的清楚。

  只不過曾經有那麼多的人說過,在他遭遇困難的時候會幫助他的。

  可是當有一天,他終於招受了那些意想不到的劫難的時候,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伸手幫助。他們躲的甚至更遠。



一路狂奔 標籤:狂奔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一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