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暴雨中狂奔購書中心300字作文

暴雨中狂奔購書中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嘀嘀噠噠、嘀嘀噠噠,雨越下越大,可是我還在馬路上奔跑着去購書中心。 

  記得剛才出門時,奶奶一邊做事一邊說:“哎呀!去做什麼呢!比掙錢還要積極!”可是我們沒有聽她的勸告,在狂風暴雨中漸漸地消失了。路上,我躲在雨衣里安然無恙,可是苦了媽媽,她不僅要開車,而且還要照顧着我,雨水順着雨衣的開口,直流下來,我的褲子和靴子全都濕透了。媽媽的臉也被雨水淋濕了,躲在雨衣里,一點也不好受。因為雨衣被那狂風吹着,雨衣不停地揮動,打到我的臉上,就像被人颳了一個耳光一樣,接着一個又一個的耳光迎面打來,疼得我直叫救命! 

  終於到達購書中心了,我們走出雨衣那狼狽不堪的樣子簡直好笑極上,褲子濕透了,靴子、臉也濕了,真難受。我們走進購書中心,開始了我們的購書之旅。 

  捧着那一大疊心儀已久的書,回到家時,早已忘記了去時的狼狽情景,身上的衣服雖然未乾,但早已 被喜悅蓋過了。

暴雨中狂奔購書中心 標籤:購書中心作文 雨中心曲作文 狂奔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