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急速狂奔【一】1000字作文

急速狂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賽車比賽

  賽車啟動,一陣陣轟鳴聲響起。望到賽道,賽手們欲欲待發。每個賽手都顯得格外緊張。唯獨有一個人,顯得分外冷靜,沉着。

  綠燈亮起,一輛車從車群之中首先衝出,一馬當先。其他賽手馬上踩起油門奮勇直前。領先的車是1號。緊隨的是4號和6號,後面跟着3號和5號,處於最後的是2號和7號。1號車手看到4號和6號,冷笑一下“呵呵”突然跨到6檔,甩掉4號和6號。

  很快到達第一個過彎點,1號車並沒有減速的意思。看台上的人么興奮的站起,看着歷史性的一幕。1號車手到達彎道,突稍踩剎車,使車身傾斜,后急踩油門。好漂亮的一個漂移過彎,更加把其他賽車甩在後面。2號車手看起來像是新手,過彎時想學1號車手,可是卻在踩油門之後沒控制好車身,是賽車衝出跑道,撞向看台。很多車手都為此捏了一把汗。

  一圈圈過去,1號已經甩了其他車手2圈了。其他車手都顯得極為失望,4號車手還想試試,加速追趕。車身顛簸,輪胎已經快要磨爆了,面對4號車手的如此摧殘,很快就會頂不住,而爆胎了。1號車手看出其中的危險,猛然加速,來到4好車前,鳴笛示意讓其減速慢行。可是,4號車手似乎當成一種挑釁和對他的蔑視。不僅不減速,反而更加快了速度。1號車手嘆了一口氣,減下速來。等待着4號車輪子飛出的一瞬間。

  很快,賽道上的溫度早已比空氣中溫度高,車胎很快就頂不住了。不一會,4號車走前輪發生爆炸,走後輪飛出。後輪向1號車玻璃飛去,車胎的爆炸也引起了油箱的漏油。似乎他們的檢查隊沒有認真看這輛車。

  油箱在高溫之下很容易會引起火,使整輛車爆炸。4號車手從車中跳出跑道,1號車手躲避“飛輪”,又是飄移,不同的是,這一回他是在直線跑道上漂移。看台上的觀眾一陣歡呼。1號車手很快加速,在油箱爆炸之前通過4號車,否則他只能中途停車。

  1號車距4號車距離越來越近,50米,40米,30米,20米,10米,5米,0米,5米。就在穿過4號車的5米之後,4號車發生大爆炸,與1號車手預想的不錯,車身發生爆炸之後,擋在了賽道中央。沒通過的賽車都被擋在了4號車后,等待着清場。

  1號車很快就剩最後一圈了,這時賽道還沒有清理完畢,工作人員和賽車在前面擋着。1號車迅速鳴笛,讓工作人員閃開。1號車在車群之後想用過彎的方法穿過車群。1號車手使車身傾斜,斜向滑行。其他車手和觀眾都看得目瞪口呆。1號車順利通過,真危險,稍有不慎就會引火燒身,自身難保。沒有絕對的技術,怎能過去。

  1號車首先衝過終點,並且超過其他賽車3圈。全場一片歡呼雀躍,1號車手拆掉頭盔,真帥氣。他就是那車手上的奇迹——宇文賽。

  初二:流光飛逝



急速狂奔【一】 標籤:狂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