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夢35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追夢的意思是:追求自己的夢想,並為之付出努力,為之奮鬥。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為其去奮鬥、為其去努力。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歷史學家。大歷史學者宋連生說過:“沒有什麼東西能比歷史更感興趣,你了解了歷史,就懂得了未來。”在學校,我會經常與同學們一起交流、比賽歷史,一起看歷史書;在家裡,我會多看看歷史書、做做歷史題、與父母一起探究歷史。當然,我還會盡量多參加參加區、市或縣等比賽。

  當然,做歷史學家不止這些,還要養成不懂就問、觀察細節等好習慣。我雖然有許多地方做的還不夠好,不過我會盡量去改正,做得更好。我想,這樣應該可以成為歷史學家了吧?!如果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請多多指教!我一定會改正,變得更好!

  我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哦!

  六年級:李志誠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