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夢5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想,看似遙不可及,但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不同的夢,我也一樣,也都會為追夢做出很多努力。或許會很累,但它是充實的;是美好的,追着夢想……

  在我小的時候,常常夢想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那時覺得警察這個職業很神氣的,羨慕他們穿着帥氣制服在街道上巡邏,幫助老人過馬路,幫助走失的孩子尋找父母,幫助居民抓小偷……,做壞事的人看到他們就害怕,我也想成為這樣時常幫助別人的人,但警察的也責任重大,所以當警察真不容易啊,他們時時刻刻都可能有生命危險。

  再長大了一些,我又夢想成為一名乒乒球運動員,大家都知道,着名的乒乒球運動員鄧亞萍從小就酷愛打乒乓球,她夢想着有朝一日能夠在世界賽場上大顯身手。卻因為身材矮小,手腿粗短而被拒於國家隊的大門之外。但她並沒有氣餒,而是把失敗轉化為動力,苦練球技,持之以恆的努力終於實現了夢想,她如願以償站上了世界冠軍的領獎台。我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樣,雖然我沒有優秀的乒乒球技術,但我會努力,夢想變為現實真的很難,只要我們為追夢努力過,夢想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只要我努力!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有了夢想,才會一直努力下去,有了這個夢想,就有了的人生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同學們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初一:應隆添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