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追夢的故事400字作文

追夢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裡面的故事帶給我們感動、震撼!我在心裡默默地問自己:“我遇到困難為什麼放棄,他們為什麼堅持?”

  其中的一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小男孩,智商低於四歲以下,醫生都勸他媽媽放棄。可是他媽媽沒有放棄,懇求醫生告訴她用什麼方法能有希望救他的孩子?醫生說,彈鋼琴對她的孩子恢復有幫助,學會彈鋼琴是她們唯一的希望!可是這位媽媽自己也不會,又沒有老師願意教她的孩子。她就自己上網白天學,晚上學,學會了再教她的孩子,就持這樣堅了十一年教她的孩子彈鋼琴,現在他的孩子已經跟正常的孩子一樣了。正是因為這位偉大的母親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有了今天這樣的奇迹!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發明家。可是平時總是有一點小挫折就想放棄,比如說自己做的機器人搞砸了,就不想幹了,但這個和他們比起來可就差遠了。現在想想,我離夢想還很遙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不能因為這一點小挫折就放棄我的夢想。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希望……”正如這首歌所唱的,想要追夢的人,一定要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永不放棄的信念,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四年級:王梓維



追夢的故事 標籤:追夢的孩子作文 哆啦a夢的故事作文 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