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夢5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這夢不斷改良。漸漸地,它被定格了,成為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動力,理想的明燈。

  有人想當一名老師,讓失學兒童也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有人想做一名消防隊員,在救災一線奮鬥。有人想做一名軍人,保衛祖國建設。有人想當一名工人,為祖國建設擔當重任。有人想當一名工程師,描繪祖國未來。還有人想當一名國家領導人,把中國治理得更加繁榮昌盛。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像錢學森爺爺一樣的科學家,發明對國家和人民有用的東西。揭開宇宙的神秘面紗。雖然,他已經離開了人世,但是他對國家做出的巨大貢獻,時刻銘記在我的心裡。我知道要實現這個夢想並不容易,必須好好學習,還要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幾天前的《開學第一課》上,兩位失去雙手的大哥哥做到了正常人都不一定能做到的事。楊孟衡哥哥以當地文科第一名的優異成績考上了中山大學,而劉偉哥哥用腳在鋼琴上彈奏出了美妙動聽的音樂。他們付出的是比常人更多的淚水和汗水,堅持和勇敢,但他們也收穫了成功和喜悅。我要以這兩位殘疾人大哥哥為榜樣,在夢想的賽道上永不停息地奔跑。

  夢想的賽道坎坷不平,也許我會一次次跌倒,但我一定會一次次爬起來,永不放棄,直到成功的那一天。

  從世博會到亞運會,從長城到中國,從我的夢到中國夢,夢想就是希望。

  夢想,猶如一陣風,吹向未來;夢想,猶如一艘船,飄向遠方;夢想,猶如一盞燈,點亮明天。

  山西長治四中初一:gpy1998131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