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夢6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人有一個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做一名研究颱風的專家,探索這一自然現象。

  自從有一年暑假上海經歷了颱風“海葵”之後,我對颱風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立志成為颱風專家。在課餘,我看遍了有關颱風的資料,從書上、網絡上、廣播中、電視上……所有關於颱風的訊息知識都是我所關注的,並且樂此不疲。有時還會津津樂道地跟家人分享我的研究成果。爸爸媽媽笑稱我是“小風迷”、“追風少年”。

  有一天,我在網上讀到一篇精彩的颱風文章,很是喜歡。爸爸幫我把這篇文章打印出來,我拿着它爰不釋手,拜讀了很長時間。第二天上學,我也把這“寶貝”放進書包里,帶到學校。

  上體鍛課了,別的小朋友都在積極地鍛煉身體,我卻獨自一人坐在操場邊的角落讀這篇文章。此時,班主任正好路過,見我不和大家一起玩,卻在聚精會神地看幾張紙頭,關心地問:“你在看什麼呀?”我一緊張,說了句“沒什麼”,就“??rdquo;地溜走了。我的神秘舉動引起了班主任的注意,她特地打電話向媽媽詢問,怕我在看不該看的東西,分散了學習心思。經過媽媽的解釋,誤會解除了,“哦,原來這是件好事情啊!”班主任恍然大悟。

  如今我不光吸收颱風知識,有時還在網上和颱風愛好者交流互動,發表自己的看法,每一個颱風都是我們關注的熱點,討論好一陣子,大家各抒己見,好不熱鬧!

  我知道以我現有的學識是遠遠不夠的,我一直把這一愛好作為我好好學習的動力。只有掌握紮實的基礎知識,才能一步一個腳印深入研究。

  探索颱風,掌握颱風,才能應對颱風!我一直追着我的夢,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六年級:余誠越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