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追夢谷600字作文

美麗的追夢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優勝路小學三年級 買惠 

 你有夢嗎,去追夢谷吧。我和媽媽就去了。 

 我們沿着追夢谷的一條的清澈見底的小河走着, 河裡的幾處噴泉噴起的水星濺到我們身上,涼涼的,濕濕的,很愜意。我們都想找到噴泉的源頭,但是它好像跟我們捉迷藏,我們找了好幾個地方都找不到。我們走在溝邊鞋子也弄濕了,乾脆我幾個小孩兒就踩在河中的大石頭上假裝釣魚。然而,大人們卻非常着急,只顧催我們往前走,我們都依依不捨。 

 該爬山了,滿山都是樹,參差不齊,遮蔭蔽日。往上走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白的粉的、紫的黃的,招惹了許多蝴蝶。我們每個孩子都編了花環,媽媽說編織一個花環就的等於編織一個美麗的夢。 

 我們帶着夢找到了一棵碩大的長壽樹,他粗大的枝幹彎曲着,形狀很奇特,我們都摸了摸長壽樹,因為這樣就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了。我還帶上那個編好的花環和一個美麗的夢在長壽樹下照了像呢。 

 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登上了老君瀑。一眼望去一條白色的水帶從絕壁上直瀉下來,瀑布落在平靜的水潭裡,濺起千萬朵銀白色的水花。瀑布潔白如玉,潭水綠如翡翠。清清的潭水流到下面的溝底,河水川流不息。我好奇怪:這水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總是流不完呢?水塘旁邊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巨石,千岩競秀,更增加了老君瀑的俊美。空氣里夾雜着新鮮的水汽,吸一口,沁人心脾。 

 追夢谷的道路很長,我們足足走了兩個小時才來到這老君瀑。也許一個人追求自己的夢想需要在一條曲折的路上走很長時間,但是在這條路上我們有歡樂、有發現;有疑問、也有啟迪;我喜歡旅遊,也喜歡追夢。 

美麗的追夢谷 標籤:風的追求作文 生命的追求作文 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