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夢4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縱使漆黑的蒼穹,也有星星微弱的光芒,縱使無味的生活,也有夢想堅定地力量。過去時,月光蕩漾,樹影斑駁,回憶虛空,夢在其中,時間的坐標軸無限地伸向童年,回憶道純真的兒童時代,有人問道:“你長大想做什麼呀?”我揚起幼稚的臉說:“我想做的有許多……”,那架勢像極了高露潔沒有蛀牙的廣告,他露出了天真的微笑。兒時沒有追夢的概念,因而那時的夢想像原味的冰淇淋,雖然甜蜜,卻終究隨時間慢慢融化,以至現在想起來,心底象被抽空了一塊巨大的空白,因為只有在兒時,我們才會那麼簡單而不假思地說出夢想,而對夢想的追尋卻象白雲一樣飄在天上。 

  現在時,日光泛濫,喧囂四溢未來虛空,夢在其中,膠片倒回現在,而這種個性也在一次次的考試中被磨平,於是總是夢想自己背着大大的形囊書本上,讓“做自己喜歡的事件”之後攢夠一切繼續努力,並且一度為自己的夢想沾沾自喜。

  也許,我們現在這一時刻該追求的夢想,就是一所理想的大學而已,可這意味着現時的追夢詩異常辛苦,我們必須為了那場決定,我們命運的考試奮鬥到底,可是又有什麼關係記住:我們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