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夢4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夢,而每一個人的夢想全都是截然不同的,包括我也在內。有的人想當警察,有的人想當消防員,還有的人想當老師。而我希望當一名優秀的科學家。我要把我所有的精力都用在思考和發明創造,學習其它的許多知識上。還要留意觀察其它別的不顯眼的東西與事情上。

  我一定要發明許多許多有利於人類的東西,使他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和方便。我要像牛頓、愛因斯坦、愛迪生一樣成為世界上着名的、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科學家。

  所以我第一個任務是十分努力的學習,有一種永不息的、執着的精神。我知道想要完成這個夢想並不容易,但我自己一定要盡自己的所能試一試,我要比別人付出好幾倍的精力。

  比如像萊特兄弟一樣創造了飛機,茅以升做出了十分堅固的橋。他們都靠了相當驚人的毅力。我要像他們學習。

  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就是立在世界上的星星,永遠都是最耀眼的星星,我們一定能完成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的。

  夢想是一個風箏,在天空中放飛;夢想是一條河流,流向寬闊的大海;夢想是一箱百寶箱,能從裡面拿出各種各樣的東西。

  上海楊浦區市東中學初一:湯陳禹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