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感謝他作文

感謝他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要感謝他—賽爾號遊戲的製作人作文600字


我要感謝的他,是賽爾號的製作人。雖然我和他沒有見過面,但是我也十分謝謝他。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可以設計出這麼好玩的遊戲。 

  賽爾號遊戲讓我們知道要團結友愛。我們有自己的戰隊,也有自己的基地和賽爾好友。他讓我們知道錢(賽爾豆)的來之不易。也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哪種物資正在慢慢減少,我們要勤儉節約。 

  賽爾號遊戲讓我們知道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是它讓我們在完成一次次任務后,在享受勝利果實時開心得手舞足蹈。在這裡,沒有爸媽和其他人的幫助,讓自己去探索這個無知的世界。這裡只有機械師茜茜、船長和愛麗絲等機器人的關心和支持。雖然這只是一種在大人眼裡一點都不重要的小遊戲,但是對我們小孩子來說,我們在這個小遊戲中學到太多知識了。 

  在賽爾號小遊戲里,還有一群我們都想得到的小精靈,當賽爾不能完成的事,幾乎都要靠可愛的小精靈來完成。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就可以召喚可愛的小精靈。小精靈會隨着自己打倒野外精靈后同步升級或進化。當自己的小精靈沒有“血”而戰鬥輸了后,我們也只有鼓起勇氣再去升級和進化,當自己十分強大時,就可以打倒自己以前不可以打倒的野外精靈。也可以用我們背包里的工具抓住它。遊戲過程告訴我們,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做好充分的準備。 

  因為我在賽爾號里學到了團結友愛、節約資源和珍惜身邊的小東西,所以我要謝謝賽爾號的製作人。最後,我要提一個建議,請賽爾號遊戲的製作人不要設計個超能NONO,要讓一些沒有錢的小朋友也感受到遊戲的好處。 

  (^o^)/~

2、感謝他們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歌聲響起,我的心中泛起陣陣漣漪。 

  不能忘:“胼手胝足,櫛風沐雨”,艱辛勞苦、廢寢忘食的勞動精神代代相傳。正是因為有了這樣一位不畏險苦、立志為平原上的人們謀求安定生活的英雄,才有了人們幸福安定的生活,“江淮河漢思明德,精一危微見道心”,表達了華夏人民對大禹的敬仰。 

  不能忘:朱自清,寧可餓死也絕不領美國的“救濟糧”。在抗議美國的對華政策中,他貧病交加,憤然拒領美國“救濟糧”,表現了我們民族高尚的民族氣節。 

  不能忘:“不給我們自由,寧願餓死在這裡一九二0年一月,“五四”愛國運動發生的第二年,年輕的周恩來為了抗議天津當局違法查封學生聯合會,帶領着上千人上街抗議,結果卻被當局抓了起來。楊以德餓了他們三天,第四天端上好飯好菜招待,周恩來露出了輕蔑的笑容,他儘力吐出幾個字:“不給我們自由,寧願餓死在這裡!”……在全國人民的聲援之中,經過周恩來等人的不屈鬥爭,所有被捕學生全都釋放,他成了一位聲名遠揚的青年領袖。 

  不能忘:“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的治學態度和“只問事非,不計利害”的處世哲學,來概括“求實”,這種精神和態度貫穿了他的一生。在我國現代科學的隊伍中,竺可楨是“求實”精神的典範。 

  不能忘:“青山處處埋忠骨,一腔熱血灑高原”的誓言。他,一個大寫的人,一個大寫的中國共產黨人!站在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化長河邊,仰望孔繁森這顆璀璨的明星,我們深深感到,“孔繁森精神”不僅體現了當代共產黨人的高尚情操和品格,而且積澱着數千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 

  千言萬語,道不盡感恩的心。 

  指導老師:龔春來

3、感謝他們作文700字


感謝一詞在字典上僅僅是一個普通的詞,但在世上卻是一種珍貴的品質。 

  ——題記 

  我想感謝他們,因為他們教會了我感謝…… 

  感謝雙親 

  上學的前一個晚上,母親就為我收拾東西,她收拾得很慢,很慢。也許他執導過了明天,她就很難見到她的女兒了,所以很慢。這時,她開口了:“你啊,要好好學習,上這種學校不容易啊……你爸爸供書教學難啊,做個榜樣給弟弟妹妹看。”聽着聽着,我居然汩汩的流淚了,淚打開了我的心靈:“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讀書,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待。”睡覺了,我睡不着。淚打濕了枕頭。也許,感謝就是這些淚…… 

  感謝朋友 

  開學的第一次數學考試,我考得糟糕透了,整天茶飯不死。一天我躲在被窩裡,室友們面面相覷,大家都默不作聲,氣氛很沉重。下午我擦乾眼淚,回到教室。一張平凡的紙躺在我的桌子上。我拿起那張紙,紙上儘是室友們對我的激勵之言。這是充滿關懷的幸福。對!毋曉拂意,毋禪初難,我怎能為一次考試而一蹶不振呢?我飛出去跟他們踢毽子,他們震了一下之後都莞爾一笑,大家玩得可開心呢!也許,感謝就是一聲又一聲爽朗的笑聲…… 

  感謝老師 

  在激烈的校運會上,我有一件特別感動的事。在跑完400米后,同學A因堅持不住,跑完后立即倒地,我們班的同學立即圍上去想抱她起來,可是就是那個同學太重抱不起來,周邊也來了很多同學,但就是沒有人敢抱她起來。突然一個女老師走了過來,挺身抱起他,艱難地走去醫務室,身後呆立着多少人,,有多熱烈的掌聲!也許,感謝就是那動人的掌聲…… 

  實際上,有很多值得我們感謝的人,有培育我們成長的父母,由關懷我們長大的朋友,有教育我們成才的老師,又為我們的生活而默默奉獻的工作者…… 

  我們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感謝別人,同時也做一個讓別人感謝自己的人!

4、他要感謝他的班主任作文500字


我三年級的時候,班上轉來一個新同學,是從山區里來的,父母是來上海打工的,好像是為了能讓孩子讀好書,才讓他來上海讀書的。記得剛開學那會兒,他是唯一晚交學費的學生,到發書那會兒,他父母才來,手裡揣着好幾張皺巴巴的錢,那時總共就交六百元,他的父母數了又數,到書發完了才數完交給老師。 

  由於家境貧寒,新同學很自卑,加上他性格本來就比較內向,他開學一個月以來,從來都沒跟大家說過話,他似乎是一個隱形人,老師上課也未曾叫過他回答問題。那會兒,大家連他叫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有人敢去問。 

有一天我走進辦公室交作業,班主任叫我把“任飛”叫來,我沒聽說過這個名字,但一猜就知道是那個新同學。 

  我走到新同學的位置,那時他正趴在桌子上,我說:“任飛,老師教你去一趟。”他“哦”了一聲,也沒多問。 

  不久我便發現任飛變了,他變得開朗起來,學校里組織詩朗誦,他第一個報名參加;在課堂上,他積極發言,成了我班的積極分子。更可喜的是,他在期末期中考試中,都取得了班級前三的好成績。到期末時評選“三好學生”,他以壓倒性的選票毫無懸念的贏得了此次榮譽。 

  就這樣,在四年級時,他站在主席台前,面對全校師生談自己的學習方法時說道:“我要感謝我的班主任,在我三年級時,我的學習成績並不好,是他幫助我、關心我,讓我一步步地朝最高峰前進!” 

後來,他以優異的成績被一所重點中學免試錄取,並且各種費用全免。

5、我好感謝他作文500字


一個寂靜的夜晚,我的肚子突然感到十分的巨痛,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我的胃"咕咕"地響着,顯然這不是肚子餓的意思.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堅持不讓自己吐出來,可是我已經忍到了極點,最後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一邊吐一邊把燈打開,爸爸看見燈亮了馬上問:"嘉豪,怎麼了?是不是胃不舒服?”爸爸邊說邊爬起來,我斷斷續續地說:"嗯,我……的胃……很痛”我由於忍不住就吐到了地上.爸爸拿來掃帚,把我作嘔的東西給掃了.我的肚子又脹又痛,爸爸說:"明天我帶你去醫院裡看看.   小荷白雲飄飄網  

  就在爸爸睡回去的一瞬間我有作嘔了,爸爸看了不行.讓我穿好衣褲要帶我去醫院裡,我用無力的雙手穿好衣褲.爸爸開車送我去了醫院,到了醫院爸爸扶着我去挂號,醫生看了我一下,就說:"得了腸胃炎,要掛掉針.”爸爸二話不說就去付了錢,把我送到了一張床上,護士看了票,拿了一盆的要和針,在平時我見到針就怕,可今天不知為何,一點都不怕了,我看見跑來跑去的爸爸,熱淚潤濕了眼眶.

  我看了一下鍾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我迷迷忽忽地睡了,當我醒來時看見眼前站着爸爸,我猛地看了一下鍾,啊!已經三點多了,我的眼淚止不住了,我馬上鑽進被子里,我不想讓爸爸看見.第一瓶已經沒了,馬上又換上了第二瓶.最後我一直打掉針打到了五點多,爸爸一下都沒睡過.

  我真的很想說:"爸爸,我愛你!”

6、可真感謝他作文400字


可真感謝他 

  在這一學期里,我的好朋友郭慶峰不知幫了我多少忙,凡是他能做到的,他都會盡心儘力的幫助我,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一次。 

  “叮玲鈴……”馬上就要上科學課了,我掀開了課本,我的血壓迅速升高,突然想起上節課四人一小組分配任務,這節課還要做實驗呢!我要帶鐵釘,我也口口答應了,可我卻忘了帶!如果我們小組因為我沒有帶鐵釘而做不了實驗,那我該多難堪…… 

  老師終於進來了。平時,我最喜歡做實驗了,而今天我多麼希望老師講的慢一些,或者不做實驗了,老天偏偏讓我出醜,我心裡心急如焚,這時,我看見郭慶峰帶了兩塊鐵針,我當時什麼也沒想,就問:“郭慶峰,能不能借我塊鐵針?”他看了看自己的鐵針,我這才發現,他那幾塊可憐巴巴的鐵針只能維持自己做次試驗,可他還是毫不猶豫的把一塊鐵針給了我,我感激得不得了。我們開始做實驗了, 在一個步驟中,我不知道怎麼做,又是郭慶峰幫助了我。下課時,我圍着他直說:“謝謝。”而他卻淡淡一笑。 

  郭慶峰這個學期幫了我很多的忙,我對此想對他說一聲:“謝謝你!”

7、感謝他作文500字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經歷不計其數的事,這些事總會讓我們明白一些東西,感謝一些東西,讓我們無比留戀那些東西—— 

  在我的印象中,他曾經給我留下了一些美好的東西,給我留下了一段難以忘懷的時光,給我留下了一些珍貴的記憶,給我留下了許多值得我去珍惜去回憶的事。

  他,把快樂的童年帶給我,讓我體會童年的甜;他,把深刻的事帶給我讓我體會人生的酸;他,把失敗帶給我讓我體會失敗的苦;他,把困難帶給我讓我體困難時的辣。是他把許多東西帶給我,讓我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

  他,從不偏心,把他平等地分給每一個人,讓那些人自由自在地使用他,用不恰當的人必的壞報;他,十分無情,那些想留住他的人,無論用什麼也留不住,那些想讓他離開的人,他卻十分堅定地留在那裡;他,變化多端,有時讓人覺得他很長,有時又讓人覺得他很短。

  他擁有至高無上的能力,連上帝也不能耐何他,他可以讓一切生機勃勃,也可以讓一切毫無生氣;他可以讓人死,也可以讓人活得很久;他可以讓人明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也可以讓人明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我感謝他,是因為他讓我明白,“世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他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他讓我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他讓我明白了“歲月是無情的”…… 

  我感謝他,敬佩他,他匆匆逝去,一去不復返,他就是“時間”。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8、感謝他們作文800字


我長得不好看,甚至說有些丑。黝黑的皮膚,厚厚的嘴唇,粗粗的眉毛。我一直很自卑,因為我的外表感到深深的自卑。我一直對別人很好,極少發脾氣,我不想他們認為我不僅長得丑,而且脾氣還很壞。我曾埋怨父母為什麼給予我如此醜陋的外表。 

 但父母一直對我很好。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的女人。她一直鼓勵我,支持我。她沒什麼文化,她只讀到初中就輟學外出打工。她不會說什麼大道理,但她經常買一些名人故事來鼓勵我。無論我做什麼決定,她都默默支持我,我想天下的父母都一樣吧。想起當初離中考還有一個月的時候,我想考市重點中學,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她。她只對我說了一句:“我相信你能做得到。”以我當時的成績是難以考上重點中學的,可是她沒有打擊我心裡那棵充滿希望的幼苗。可惜我失敗了。我並沒有考上。但即使不在重點高中學習,在一所普通高中也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創造奇迹。我告訴她我想考浙江大學,她還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這一次,我不能讓她失望了。儘管我們這所學習從未有人考上過浙江大學,我想成為第一個! 

 我的爸爸,是一個粗漢子。他說話很大聲,他笑起來很爽朗。雖然我長得很醜,但在我爸爸心中,我永遠是最美的。我上高中以後便在校住宿。學校伙食不好,他便每天從家裡帶飯過來。從我家騎自行車到學習至少需要半個小時。他就這樣每天往返跑兩趟。有一次學校提前放學,我便在門口等他。門口前的馬路上有一個斜坡。我看見我的爸爸正在吃力地往上蹬。他身材微胖,蹬上來很不輕鬆。再加上烈日當午,他來到我面前時,他的衣服濕透了,汗順着臉角一滴滴落下。我急急忙忙拿了飯就轉身說再見。在轉身的一剎那,淚瞬間落下。說話的聲音有些顫抖。粗線條的他並沒有發現,而是一蹬一蹬地蹬回家。 

 這就是他們——我的父母。 

 在他們愛的沐浴下,我開始自信起來。我有這麼好的父母,難道不值得驕傲嗎?我相信長相是天生的,可命運是自己的,更加相信知識改變命運。我要努力考上浙江大學,我要用成績與善良證明我也是一個美麗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