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91227周記)失敗的戒酒500字作文

(20091227周記)失敗的戒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91227周記)失敗的戒酒 

  一次,老爸被檢查出來有膽固醇,還是高血脂患者,老媽就開始不讓老爸喝酒了,還把老爸的那幾箱就都隔艙到了我的床底下,而老爸接應次老師到五偶的床底下,來偷偷地那極品價格就來和,而老媽也就像只那些酒後駕車的交警叔叔一樣之老爸的九陰,久治不愈。 

  一天,我們要去喝喜酒,老媽應為有事就沒去,老媽在我夢另行錢好再三的叮囑我,一定不要讓老爸喝酒,,而老爸就也滿口答應了。卡頭,老八十能控制自己,拒絕了被人的遞過來的就,可是沒多久,老爸的意志力就瓦解了也喝起了雪花啤酒,可是沒多久,就被我發現了,我連忙就痛了一下老爸的各不哦中,老爸沒有反應,我有才了老爸一覺老爸好事沒有發現老爸也不是買有老爸就轉過來對着我的耳朵說:“e,你就給我合計可就把,喝完我給你上超市,”我聽了,就說:“好吧。”可是,我球拿出了當年我經常拿來隊副將南寧套的看家功夫“偷偷術”,又走了老爸的那、個手機,撥打了laomadedianh,啊咯媽叫我千萬不要與老爸說,善後,我又一次利用滲透工匠來吧的手機返回過了回去。沒多久,我盟就回家了,會代價,就聽見了老媽與來吧炒了出來,就是英文老爸在喝酒。所以,老媽發老爸一個禮拜睡在床底下。哎!一次失敗的戒酒!@#%%^&^%%$$^^&…



(20091227周記)失敗的戒酒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