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227周記)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20090227周記)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隨着時過流逝了,一去不復返,可是,一想起那一件件充滿稚氣的小事,卻常常使我“重返”童年。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件事發生在我六歲那一年的一個中午,媽媽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因為,我從來都睡不着午覺,媽媽也沒有逼我睡午覺,所以,我做在沙發上,享受着電視帶給我的樂趣,那時,電視里在放一個節目,這個節目十分有趣,一個人在另一個人身上澆了一種我不知道的液體(汽油),被澆的那個人身上着火了,這個精彩的表演讓我看得驚呆了,眼睛都看得直了,但還是目不轉睛地盯着那瓶不知名的液體(汽油)看,忽然,我的腦子裡浮過一個念頭,確定讓媽媽的身上着火,我不知道是澆的是汽油,所以,我在礦泉水瓶里加了一大瓶自來水,輕手輕腳地走進媽媽的房間,躡手躡腳地打開礦泉水的瓶蓋子,把水撒到了媽媽的身上,媽媽從夢中蘇醒過來,大聲尖叫,我一臉疑惑地問媽媽:“你為什麼沒有着火?”媽媽生氣地說:“難道你想讓我着火?”我把剛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的火氣稍微小了一點,對我說:“都是電視惹的禍,我要罰你一個月不許看電視。”雖然,我的心裡有一千個不樂意,一萬個不願意,但是,我還是同意了,這也算是為我闖的禍付出的代價吧。 

  我的童年是不是既好玩又好笑。

(20090227周記)童年趣事 標籤:2027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