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927周記)快樂野餐500字作文

(20090927周記)快樂野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90927周記)快樂野餐 

  今天清晨,下了一陣濛濛細雨,真是讓我大失所望,大家猜,當時,我腦子裡想得是什麼?對,就是為了今天的野餐。在早自修的時候,茅老師走到了講台上,說:“現在有很多事情都在變。”聽到茅老師這一句話,我心想:難道茅老師要回心轉意了?茅老師接著說:“但是野餐活動按原計劃進行。”這下子,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大家都高興得歡呼躍雀。 

  下午一轉眼就來到了,我們先把東西通通放好,然後,把煤爐先發起來,這發煤爐可真不是說說的那麼簡單,做起來可麻煩了。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發煤爐,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火給發了起來,那個時候火還沒發旺,煙熏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我離煤爐遠遠的,等火發旺了,就開始做起了菜,我們決定先燒薯條,我們把油先放入一些,等油燒熟了,再將薯條放入鍋中油炸,燒好后在放入調料,那真是美味可口,還沒嘗上幾口,就被一群餓狼一搶而空。 

  第二道菜是水果沙拉,用上了好多材料,有橘子、鴨梨、西紅柿、木蓮豆腐、沙拉醬……的材料。有些人吃得多,有些人吃得少,但是評價都是不錯的。 

  還有一道是油炒栗子,這道菜是最好吃的,連老師都讚不絕口,等評論紙一填完,我就吃了個精光……還有好幾道菜,炒青菜、桂花圓子,下次在說。

(20090927周記)快樂野餐 標籤:快樂野餐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