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227周記)童年快樂400字作文

(20090227周記)童年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是快樂的,在我的記憶中我的快樂童年是在老家度過的。我們家有一條母狗,它很乖也很通人情。每一次我犯了錯誤,那條母狗就會站在我的身旁“汪汪汪”的叫着好像在替我解圍似的說:“這不關她的事,她又不是故意的。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只要我有空就給它吃東西和它一起玩,不管我怎麼弄它,它也不會咬我。有一次那條母狗生了一窩的小狗狗,可愛極了。有棕色的,黑白相間的,全白色的,全黑色的,最漂亮的事三色的:白色,黑色,棕色相間在一起的。 

  那一次我和哥哥還有表妹,一起在我們的老家玩耍。妹妹非常的怕狗,因為有一次小的時候不小心被一條大狗咬傷了後來又治好了,從此以後妹妹在也不敢碰狗了。我勸了妹妹很多邊了,妹妹才敢碰小狗一下然後又馬上把手縮了回去。我抱起小狗對妹妹說:“剛剛生出的小狗是沒有牙齒的,只有過一段時間以後才會有牙齒的。只要它一生下來你就在它身邊,它會把你視為一個很好的朋友的,所以你現在不用害怕的。” 

  聽到我這麼說妹妹才放下心來了,我選了一隻棕色的小狗,則妹妹選了一條,黑白相間的小狗。哥哥坐在我們的中間,我一起拍了張照片,以後長大了可以做為回憶的!

(20090227周記)童年快樂 標籤:2027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