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南岸,我的家500字作文

美麗南岸,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南岸風光無限,山山水水永遠都似乎是綠色,而南山則是最令我難忘的。 

   當你跨入南山的第一步之時,強烈的陽光射在水面,水中像有許多金色的小太陽,放射着耀眼的光芒,給予人們一種自信與力量。頓時,大風搖撼着大樹的枝葉,一會像戰上千軍萬馬在吶喊,一會兒像大海的狂濤怒浪在翻騰。 

  來到公園的一角,那一碧千里、翠色慾流的綠,使人沉浸於綠色的天堂。一棵棵古老的老的黃角樹依舊保存着他那美麗的的一面。有的長成了參天大樹,高聳入雲、直插雲霄,有的十分的矮小,但是它們隨着大樹,迎着風沙健康成長。一條古老泥巴做的小道,當你輕輕的踩下一步,你的腳底就會往下陷,當你在把腳提起來的時候,似乎有千萬噸重的鐵板在我的腳下,提也提不起來。突然,我在泥土當中發現了一株含羞草,我的心蹦蹦直跳:“一株小小的草竟然會在這種地方生活着,這因為它的生命力強。” 

  當你來到眺望台,用肉眼在夜晚觀看山城的風光,山城的美己經到達了無法形容的境界。到處張燈結綵,每一個地方都閃耀的燦爛的光芒。在這五彩斑瀾的燈光的襯托之下,江河也“沸騰”起來了,在這浩浩蕩蕩不改本色,向方流去。岸上柱子如同一條卧睡的長龍,直連江岸。瞧望天空,群星閃爍,我似乎隱約聽見對面傳來一種十分美妙的音樂。在樂曲高潮之後,江岸的路便開始平靜下來…… 

  美麗的南岸我親愛的家,我永遠愛你。相信明天的你將更加美麗! 



美麗南岸,我的家 標籤:美麗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