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與你為鄰500字作文

與你為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與你為鄰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孫寧

  不知什麼時候,我和你的快樂就開始了。  

  ——題記  

  哎呀,真吵!這是誰家的狗,這麼討厭!打擾我睡覺,我正做美夢呢!因此,我不得不起來了。媽媽問我怎麼不多睡會兒,我說不知是誰家的狗把我吵醒了,真煩!  

  我想,下樓清醒一下,散散步吧。於是出了家門,漫不經心地走着,突然,你從後面向我跑過來,嘴裡居然還叼着五元錢,還嗚嗚嗚地叫着,我也沒在意,心裡還煩着呢,便繼續向前走。後來想想不對呀,我又摸了摸我的衣袋,我的五元錢呢?剛剛出門時放裡面的,怎麼會不翼而飛了呢?於是我就回頭去找,可哪裡都沒有。哦,這才想起,原來你嘴裡的錢就是我的呀!我蹲下身,摸摸你的頭說:“這是誰家的狗啊,可真乖!”然後你就鬆開了嘴巴,錢回到了我手裡。  

  在我上樓回家的時候,看見你還一直跟在我後面,但這時我已經不討厭你了,也知道你就是那隻一直吵我睡不好覺的狗。從那以後,你就成了我的大鬧鐘,天天叫我準時起床,上學再不遲到!有時間我就和你一起散步,我走一步你就跟上一步,真是好玩!幾乎你就是我的寵物狗了,只是不在我家住而已。  

  自從那天,我突然發現我的大鬧鐘怎麼沒叫我啊,才知道你被主人送走了,我為此傷心了好久。雖然我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是這段快樂的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希望下輩子還能與你為鄰!  

   歡迎聯繫站長



與你為鄰 標籤:你為什麼哭作文 你為何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