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與你為鄰700字作文

與你為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們是一群可愛的人,你們擁有一個共同的名字——青年志願者。你們有着天使的羽翼,光明閃亮的心,我與你毗鄰而居,我們都與你毗鄰而居。

  第一次見到你時,我還處於懵懂的孩童時期,就這樣,你憑藉著你獨特的魅力吸引了我,你憑藉著你的行為感染了我。

  2008年5月12日,一次震撼天地的大地震降臨四川地區。一瞬間,繁華美麗的城市化為烏有,淪為一片廢墟。就在所有人幾乎都絕望時,你用你的行動告訴大家:只要努力,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那時候,我及家人都關注着災情,而我每天都能看到另類的救災人員,那就是帶着小紅帽的你。你帶頭捐款、捐物,帶頭慰問受災群眾,你冒着餘震的危險,冒着嚴熱的酷暑,做着志願服務。你用你的行動深深的感動着我,你的身影很直接的告訴我,什麼是關愛他人,什麼是關愛社會。

  2008年8月8日,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如期舉行,你的身影出現在奧運會的賽場上,你引導遊客參觀會館,引導運動員到場地按時比賽。你辛勤的汗水,你溫和的笑臉深深的打動着我。你以服務為樂,你的身影很直接的告訴我,什麼是幫助他人,快樂自己。

  在學校里,也有你的身影。你將校園的衛生死角清理乾淨,開校會時你維持秩序,新生入校你為他們做引導。你在學校里為同學們服務,讓學校成為一個溫馨的家。

  是你讓我明白,愛充滿人間,文明充滿人間,美德充滿人間,是你讓我懂得文明美德伴我成長的必要性。你的付出,你的奉獻,我們不會忘,也不能忘,我們由衷地感謝你。

  有你,我明白,生活中處處有愛。成長的路上,一直與你為鄰,一直有你的引導,我會很快樂!謝謝你的付出,我會努力的向你學習。

  ——謹以此文獻給所有的青年志願者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王晨晨



與你為鄰 標籤:你為什麼哭作文 你為何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