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際大戰之尋找四位戰友1600字作文

星際大戰之尋找四位戰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能源枯竭一案后。洛潔完成了他的使命,但是冒險還未結束。地球總部在一個星期天給他發了一個新任務——找回在黑洞里的四位戰友。就是被吸進去的洋豐,柳航,張癢和駱諾。為了這個艱巨的任務,地球總部發明了時空機。可以返回四天前的時空。事情己經發生了四天。而且科學家說:“一個人在黑洞里呆的越久,就越容易和黑洞內的黑色物質混合為一體,而且無法恢復。”

  所以洛潔馬不停蹄的搭乘了,乾坤號飛船。(知道為什麼飛船還在嗎?因為天火之袍的威力太強勁了,把飛船也給衝到地球上了。只不過飛船實在地球被拯救之後才登陸地球的)。在地球總部的研究院起飛了,而且科學家派給洛潔一個助手——李宇詩(是個女的)。但是洛潔知道這一去可能永遠都無法回來了。所以他就您唱起了《易水歌》。

  穿梭在光速中的感覺直教人心痛。因為壓力太大,導致船內的空氣急劇減少。而且他們兩個並沒有帶氧氣瓶。所以洛潔只能以最快的速度行駛。回到4天前的地球時,地球還是一個黑洞。飛船被吸了進去。

  在黑洞里,一片漆黑。就連太陽的光芒也無法照耀它。突然飛來了四個人,他們一直被吸入黑洞的深處。被四個凶獸看守着。這四個凶獸——貪奪武(黑暗玄武)一身黑棕色,尾巴乃是通天尾,可以召喚雷鳴攻擊敵人,有着超強的防禦力。嗔魔龍(黑暗青龍)一身黑綠色,尾巴使全身通電,可以召喚雷電來攻擊敵人,有着不錯的攻擊力。痴絕虎(黑暗白虎)全身黑白色(新一代熊貓),尾巴極小,掌風握雨,可以用狂風來製作龍捲暴風來攻擊敵人,有着不錯的速度。惡險雀(黑暗朱雀)全身黑紅色,尾巴極短,可以用熊熊烈火來摧毀一切障礙,有着超強的速度和攻擊力,但是速度極慢。最後,這四個人進入了凶獸的體內。使凶獸獲得了生命,這青龍電,玄武雷,鳳凰火,和白虎風發出了驚人的咆哮。在這裡面,青龍為首,再到白虎,然後玄武,最後朱雀。

  我們知道我們要想打敗這些凶獸是很困難的。而且,如果打敗他們,洛潔的四位戰友一定也會隨着凶獸的消失而消失的。這樣一來麻煩就大了。可是麻煩已經找上洛潔他們了。貪奪武召喚雷鳴來攻擊我們的飛船,嗔魔龍召喚雷電來攻擊我們的飛船,痴絕虎召喚狂風來試圖吹走我們的飛船,我們想和地球總部取得聯絡。但是惡險雀用火焰把我們的通訊系統給燒壞了。這四大凶獸真的是不可小看啊。

  這時我們想試着呼喚我們的四位戰友。我們用飛船的擴音器將聲音擴大一百萬倍來製作超音波來聯絡我們的四位戰友。因為聲音極大,產生了超強的破壞力。干擾了凶獸的辨別能力,開始敵我不分的自相殘殺。這時洛潔正以為它們會自相殘殺到致死為止。一個恐怖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凶獸超進化成魔武,魔龍,魔虎,魔雀。又重磅升級。更厲害的是他們竟然可以合體成黑金般的四合體——黑金麒麟。一個龐然大物,把洛潔他們嚇的起雞皮疙瘩。這個黑金麒麟,他的各項都發揮到了極致。全身黑色中略帶黃金色。尾巴可以橫掃千軍如卷席。一拳可以把一座五萬噸的山給打成碎片。頭上兇惡的眼神略帶着可怕。張着一雙黑紅色的翅膀。人稱“四不像”。這個凶獸一拳就把乾坤號飛船給打飛出了黑洞。這時他們來到火星大戰。一個龐大的身軀,在火繫上變的十分渺小。原來在火星上,他變得和飛船一樣大小。原來這種黑色的凶獸,一旦脫離生存的地區,就會變小。洛潔他們乘勝追擊,但是還是飛不過黑金麒麟。

  到了黑洞,這個黑金麒麟又變大了。現在一拳把乾坤號打到了B39(就是星際大戰一的地方。)下了飛船,一個打醬油的原子路過。洛潔跑過去問它:“請問,你知不知道怎樣打敗黑金麒麟這個四凶獸合體的黑金麒麟。”這個原子說:“垃圾麒麟,就是我把它封印在無邊的黑洞里的,之後,他就變成了四大凶獸,我還記得我那時的樣子,臉神略帶憂鬱,髮型略帶滄桑。”李宇詩說:“別吹牛了。你個小小的原子,怎麼可能打敗這麼龐大的黑金麒麟呢。吹水不抹嘴。”原子說:“我才沒吹牛呢,我說的都是真的。不信我帶你們去看看怎麼樣。”洛潔說:“好吧,我們就勉為其難的帶你去送死吧。不過,黑金麒麟可不是開玩笑的。它真的很厲害哦。”然後它收拾收拾行李和我們一起進入這個可怕的黑洞裡面。

  這時,這個黑金麒麟正在“午休”洛潔說:“這就是我們說的黑金麒麟。你不是說你可以打敗它的嗎,還不快去讓我們看看啊。”這個原子說:“我,我,我不行的啊。”洛潔說:“就知道你是在吹牛。吹水不抹嘴。”李宇詩說:“讓我去幹掉它。除掉這個禍害。”洛潔說:“你怎麼干吶,它可不是鬧着玩的,黑金麒麟啊。”洛潔話都沒說完,李宇詩就跑出去了。她拿着四五個炸彈在那裡狂扔炸彈,但是這對於黑金麒麟來說簡直是撓痒痒。當這個黑金麒麟醒來的時候,他的全身開始變成一條巨龍。張着一雙巨大的翅膀,在天空中翱翔。用它兩張長度為30000厘米的翅膀煽起一陣狂風。這個風把李宇詩給吹的飛來飛去,最後重重的摔在地上。爬也爬不起來。洛潔說:“李宇詩,你做什麼傻事啊。”李宇詩嘴裡含着血,說:“打倒黑金麒麟,拯救你的四位戰友。”這時李宇詩悄悄的離開了人世。

  這時洛潔他別想哭,但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只為到了傷心處。他最後還是大哭了起來。這個原子突然跳出了飛船,洛潔不知道它要做什麼。只見它說:“這麼多年來了,只有她讓我想起了我幾乎忘記的身份。”它對着凶獸大喊:“我也是神獸!!!”說完它化作一道光芒。這道光芒變成了四個神獸——青龍,玄武,白虎,朱雀。他們也合體成四合體——黃金麒麟。洛潔說:‘太好了,有強援來了,黑金麒麟,我們可以公平較量了。”黃金麒麟說:“黑金麒麟,今天我恢復了神力,就是因為這個小女孩,黑金麒麟,今天就是你的末日。”說完,它就向黑金麒麟打了一拳。黑金麒麟不甘示弱。同樣,他們一拳一拳的打來打去。整個黑洞都要被震碎了。突然黃金麒麟使用了一招——風雷黃金腳。一腳把黑金麒麟給踹飛了。然後它使用大招——神靈破邪拳。右手變大,套上一個超大拳套,一拳驚天地,兩拳則逆天,三拳邪魔滅。連續打了三拳,黑金麒麟爆炸,黃金麒麟和乾坤號和洛潔的四位戰友都一起被震飛到了地球。由於衝擊力強大。飛船將一顆巨大的千年愚公星給撞落軌道。這顆行星的掉落點是——地球!!只不過,這顆行星的掉落速度比較慢。當洛潔他們穿梭時空時,這顆行星也穿梭了。黃金麒麟和洛潔他們掉落到了中國的研究所。

  下飛船時,這個原子檢查了洛潔的四位戰友。說:“他們在凶獸的體內呆的太久了,身體已經虛脫了,進入假死狀態,如果不快點救他們的話,假死就會變真死。我可以把我體內的元氣輸給他們。”洛潔說:“好,那謝謝你了。”說完,這個原子使用了元氣轉換大法。將體內的元氣輸給了他們。但是這個原子沒有告訴洛潔輸元氣的後果——輸元氣的人則會因為元氣喪失過多而死。當原子輸滿元氣時。洛潔說:“謝謝你救了他們。”原子說:“不用。”它還沒說完就因為能量虛脫而死了。洛潔留下來眼淚。

  這時候掉下來的那顆巨大的千年愚公星在和地球表面接觸時,產生摩擦,爆成兩半,撞毀了地球的南極和北極。產生一分鐘的全球性地震……

  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橫坑村橫坑小學五年級:羅傑



星際大戰之尋找四位戰友 標籤:星際大戰作文 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