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球大戰之一400字作文

星球大戰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 球 大 戰 

作者:無際爭戰[金閶實小五(6)班汪寅聰] 

一 

時光飛逝,時間已經到了2028年,我已經是一名年輕的少將了。這天,我正在客廳里悠閑地看電視。 

一條最新新聞吸引了我,-近日,科學家終於研究出一種使生物可以增大藥品,科學家正準備把這種藥品放置到火星上,增強引力,從而培育出新的生命。 

於是藥品被我放到了火星上,人們在每時每刻關注着火星的變化。 一晃兩年過去了,在火星上已發展出了一批火星人。他們高約2米多,身體強壯,智力驚人。這時,火星的科技早已超過了地球。 

此時,有人提出了可以向火星移民。於是,1000人的隊伍乘坐了飛船來到了火星上。沒想到,當人們向火星人提出了移民時,遭到了火星人極力反對,1000多人全部戰死在火星的沙場上。 

消息傳來,舉國上下無不震驚,痛罵火星人背信棄義,忘恩負義,可是無可奈何,因為火星目前的科技實力已經相當太厲害了。火星人甚至揚言要佔領地球,他們對地球宣戰,還有2天,他們的軍隊就要到達地球了。於是,我被臨危授命。

星球大戰之一 標籤: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星球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