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3)1200字作文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暈死啊?援軍還無到嗎?都頂了半天了!子彈都消耗3/1了啊?心急如焚的我怒道!再給我往基地聯繫一下! 

  是``````````````````````!團長聯繫不上了!我們又失去聯繫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利用掃描技術給我掃描一下是怎麼回事? 

  團長早就查出來了!是敵人用非常特殊的激光干擾我們啊!我們這樣永遠也聯繫不上啊!" 

  媽的!你早就知道了為什麼不報告啊?我氣沖沖地朝他怒道! 

  不是!團長一開始只有一點點病毒干擾!可是我也不知道會這麼快啊!這發展得也太快拉!通訊兵說道! 

  算了!現在怎麼辦啊?我喃喃自語地說道!" 

  報告!敵人開始使用3-霉靈病毒試圖干擾我們的抵抗啊?在這樣下去我們會有人傷亡啊? 

  這```````````該死的命令!派我來這個地方來!真實踩到狗屎了!" 

  團長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啊? 

  我決定了!還是`````````````跑``````````沒別的辦法拉!我垂頭喪氣地說道!"全團撤退!從前面的岩石路那邊繞過去!在回到我們的星船在做打算!" 

  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啊?你說話少和我吞吞吐吐的!" 

  可是我們出來的時候根本就沒帶宇宙圖啊?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回去的路啊? 

  什麼啊?是誰說的不帶宇宙圖的啊?這傢伙要拉得去槍斃!來人啊!給我將那個人找出來啊!我怒氣沖沖地說道." 

  團長!不要找了!就是你說得要我們別帶嗎?是你在"克特司令"面前說:"帶什麼宇宙圖啊?這個宇宙就是倒過來走我都認識路!所以我們就沒拿啊?警衛員說道." 

  是我嗎?我對着旁邊的士兵說道."真的是我嗎?讓我想想啊." 

  <幾天前的一個下午正在接受命令的我> 

  皮特團長!這個艱巨的任務你完成的了嗎?"克特司令"說道!" 

  沒問題!這個任務對於我來說就是小兒科!"吹着牛皮的我說道." 

  那就看你的拉!皮特團長!祝你好運!對了你帶張宇宙圖去!怕你迷路!""克特司令"命令說道!" 

  "克特司令"你也太小看我拉!對於這個小小的宇宙我就是倒過來走我都認識這個路!" 

  那就好!快去收拾東西!明天就出發!"是.我N有自信地應了一句." 

  "啊`````````````````原來是我說的不要帶圖啊?我心想道!"可是看着他們等待着我的回答呢!我可不能在他們面前丟人啊?"我突然指着警衛員罵道:"你也是!你當時站在我旁邊也不知道叮囑我一句!在長官面前當然要吹牛咯!就怪你!"我暗自偷偷地笑!我的計劃終於成功了! 

  只見他指着他自己說道:"我?怎麼是我的事拉? 

  我對着他怒道:"下次注意一點就行了!傳我口令即可起程!全團全部轉移!從岩石路那邊繞過去在回到我們的飛船上去!要速度! 

  哦````````````````我從他的眼光中看出了他的冤枉!見着他慢慢離開的背景!我也回到了我的帳篷里開始收拾行李!"<可以使我跑得更快些!因為沒有包袱了可以放下心來跑>``````````````````````````!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3) 標籤:拯救太陽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拯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