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球大戰之三、四700字作文

星球大戰之三、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三 

  我這兒的戰況也非常不好,只打落了幾架飛碟,卻損失了2萬多兵力。火星人乾脆走出了飛碟來到地面進行攻打了。只見,他們全副武裝,手拿激光槍,一下幹掉我一個士兵,我看着心疼萬分,彷彿是我自己被打了一樣。激戰打了三天三夜,我方死傷了萬多人,火星人只傷亡了區區一千人不到。 

  此外,還有一個更壞的消息,火星人抓走了聯合國總統,並威脅說:“現在,地球上就你們的汪總司令還在頑強抵抗,如果你不讓他投降,我現在就讓你上西天。”可是總統卻說:“汪寅聰,不要管我,你給我好好地打,要是我死了,你打敗了火星人,你來當總統”。總統一番話,把所有的地球人感動地熱淚盈眶,我暗暗下了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誓死要救回總統。可是我們苦於沒有良策。 

  四 

  這時,參謀長提醒我說:“能不能考慮用三十六計?” “不錯,喔,我想到了”我拍案而起。“當火星人傾巢而出時,火星的後方陣地現在肯定是空虛的,我們何不給他們來個圍魏救趙?“好”!!!全軍上下士氣鼓舞。一些壯士自願拖住火星人。 

  我留下了20多萬人,讓他們佯攻火星人,我深深敬了一個禮:“地球就拜託你們了”。“總司令,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我哽咽了,帶着百萬壯士悄悄離開了地球,向著火星進發了。 

  我們到達火星后,打倒了守衛,通過埋伏幹掉了一些守備的兵,把火星總統府圍了個水泄不通,火星總統只能投降,我們把他關了起來,並在地球往火星來的路上設下了埋伏。 

  火星人得知了這個消息,大驚。帶領着軍隊星夜兼程要趕回火星,冷不防被我軍設的埋伏部隊打了個措手不及。火星人四處逃跑,抱頭鼠竄,我們乘機把聯合國總統救了回來,釋放了俘虜們。 

  從此,火星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再也不敢來攻打地球了。地球、火星居民互相遷居,共同發展和平共處。 

  我和我的士兵,自然就成了大功臣,從此名垂千古,流芳百世,我還被評為人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人物。 

  2009年3月

星球大戰之三、四 標籤: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星球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