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612周記)人魔大戰之三、里鵬下山600字作文

(090612周記)人魔大戰之三、里鵬下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里鵬把逍遙埋葬之後,找了匹快馬,向大陸進發。他夜以繼日地駕馭着快馬向南奔去,經過了崇山峻岭、沙漠勾壁后,里鵬終於遠遠看見了一座城鎮,里鵬從小便跟逍遙鍛煉眼力,能看到極遠的事物。里鵬又走近了一些,一看,還好是一些人類,但他們正在搬運石頭、種田、割草做苦工,旁邊有一個拿着鞭子,但長相極其醜陋的人。 

  里鵬走上前去,向其中一個老人問道:“老人家,你們為什麼這麼奮力地幹活呀?”老人看了看四周,然後才小聲說道:“年輕人,你是新來的吧,自從上次逍遙的防線被破,魔族大舉進攻,里奧國王自殺,整個城市被籠罩在腥風血雨之中。混世魔王統治世界的第一天,便下令所有善良的人類都只能給魔族當苦工,無論什麼時候魔族都是對的,人類都是錯的。世界上沒有真理,不許有真善美存在,違令者斬首示眾,而越是邪惡的人,官便越大,我便是因為給了一個口渴的人一杯水喝而被抓來做苦力,你可不要把現在我對你說的話說出去,否則我的命都會不保。”老人說完便急忙走開繼續做苦力去了。 

  里鵬氣憤萬分,但他不好發作,只得朝城裡走去。里鵬把馬當了,換了幾十兩銀子,但拿來一看,卻是假的。里鵬和老闆吵了一會兒,把魔兵引來了,但魔兵們一看里鵬是人類,便圍了起來,想把里鵬也抓去做苦力。里鵬忍不住了,他拔出劍來,與魔兵們殺了起來。可無奈魔兵人多勢眾,而且越來越多的魔兵前來支持,里鵬打得精疲力盡,正要倒下之時,忽然一個黑衣人衝上來,一把抓住里鵬跳上屋檐,向遠處奔去……欲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090612周記)人魔大戰之三、里鵬下山 標籤:我的2009作文 下山作文 猴子下山作文 9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