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記憶深處450字作文

在記憶深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童年中,我有許許多多的回憶,但玩是頗為深刻的。

  在那時,沒有手機,沒有電腦,在田野中盡情地玩耍,也是很歡樂的。

  寫完了作業,就衝出家門去找鄰家的小孩玩耍,帶上魚簍,捉去去了。

  我們去到了綠油油的菜地邊,相隔着小溪坐了下來,微風徐來,溪水潺潺,真的有不盡的美好。不顧回家后被父母怎樣收拾,就挽起褲腳踏進溪水裡了。鄰家小孩捉魚技術可真不一般啊。竟不用漁具,把活生生的小魚捉了個正着。

  我們把小魚養在塑料瓶里,然後就跑去田野玩了。田野真是個奇妙的地方,在暮春時,有一種草可以吹響,還有許許多多的落花翩翩飛舞,站在樹下,只要微風吹過,花兒落在身上,自己就像個花仙子。

  當太陽下山了,歡快的一天即將結束了的時候,遠處總會傳來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媽媽叫我回家吃飯了。

  回到家后,小魚兒卻在我不經意間死去了,哎,捉魚的心血就這樣泡湯了,我還盼着它成為一條大魚呢。

  這個就是我曾經傻傻的自己,但那時真的很快樂……即時沒有很多的電子產品。我更喜歡當時的我,每天都要比現在充實很多,有良好的生活習慣,還有無比的自由。

  那段回憶將一直永恆。



在記憶深處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在記憶深處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