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三次世界大戰之機械大戰500字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之機械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5月28日 第三次世界大戰之機械大戰 

  經過許多年的和平之後,德國法西斯又忍不住了,爆發了第三次世界大戰。 

  但是,這一次是用機械來打仗的,人員傷亡更多了。 

  戰爭剛剛打響,德國、日本和英國這三個國家組成了一個法西斯聯盟,正和美國的華盛頓機械組打鬥,眼看美國就要敗下陣來,“轟”的一聲響,日本機器飛機爆炸了,原來他們的機器漏燃料了,所以引發了大爆炸。日本軍隊全軍覆沒了。 

  可是法西斯聯盟還是不肯罷休,直接向中國進攻。我立馬上了我的“飛鷹號”,又按了一下總開關,“飛鷹號”立馬變成了“金雕俠”,我坐上駕駛座,把手放在操作桿上,啟動了“金雕俠”。“金雕俠”一會兒向上,一會兒向下,弄得敵人眼花繚亂。我找准機會,發射了一顆玄武炮,頓時片甲不留了。忽然,趙譽匯(德國人已經控制了他)駕駛着“馬蜂王”飛了過來,朝我發了一顆無影炮,我連忙按下一顆紅色按扭,出動了絕招:飛鷹展翅,一發發流星彈從翅膀邊上發射,向“馬蜂王”飛去,趙譽匯見情勢不妙,也出動了他的絕招:萬針穿心,我連忙一躲,又向他發射了一顆玄武水晶炮,只見他向我發出了必殺技:破陣長槍,我也發出了高等絕招:連環鷹爪,打得他節節敗退。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向他發射了一顆恢復彈,“哐”一聲,趙譽匯就變好了…… 

  後來,經過我們機械911和各國機械組的努力,終於打敗了法西斯聯盟。

第三次世界大戰之機械大戰 標籤: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