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得的野炊450字作文

難得的野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耶,又是一個星期六咯,爸爸媽媽都放下了工作,打開了電視。一家人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突然,媽媽說。“不如我們明天去野炊吧”我一聽,尖叫起來。“好耶好耶”但是爸爸卻說“不要吧,把外面多危險啊”我不滿的撇撇嘴反抗道。“哼,你們成天就只知道工作,現在可以出去玩了,你們卻不陪我”爸爸看到我這小模樣,只能妥協了。“就這麼說好了喲,明天我可要大展我的廚藝”

  過了一個失眠的夜晚,終於熬到了中午。我們來到了郊外的小樹林里。這時候爸爸買了迷你燒烤機就起到了作用。我興奮的將車上的食材拿下來。屁顛屁顛的跑向野炊地。媽媽看了說“小心點喲,不要把我們的食物撒了喲”“媽媽不應該是讓我小心點不要摔倒嗎?”“是是是。慢點哦”我嘿嘿一笑。走了。爸爸點着了燒烤爐。我興奮的將食材放到架子上。開始當起了老闆。

  爸爸說“給我拿一串肉”我模仿小二說“好勒客官,客官請慢用”逗得爸爸媽媽不禁笑了出來。一家三口就在美味的食物中歡樂的度過了美好的星期六。



難得的野炊 標籤:快樂的野炊作文 難忘的野炊作文 有趣的野炊作文 愉快的野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