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紙團大戰之我真倒霉600字作文

紙團大戰之我真倒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因為班主任這幾天臨時宣布去泉州開會,大家簡直亂了套了。有的拍肚皮,好像在打鼓;肚皮當鼓,手當“筷子。”有的嘴裡哼着小曲;有的腳有節奏地踏着地,有發一甩一甩的,像在賣力地演奏似的;還有的瘋狂得大喊大叫,恨不得全世界都能聽見似的。

  這天,紙團大戰開始了。二人攻擊一人。李政毅來個反戈一擊后,把朱江坡的厚紙三下兩下撕正碎片。我想:他如果學習搞好,再好好琢磨,好好練習,找個老師教他,那麼他張大後有可能成為大力水手呢!“內戰”開始了。自然老朱沒什麼力氣,李政毅像個大猩猩似的,雙手握拳,只拍胸脯。老朱被李政毅頭中個紙、團后,提高警惕,左閃一個,又閃一個,在這雙放都上氣不接下氣時,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梁俊宇趁他們不注意,把書投向老朱和我,說是“天女散花。”什麼天女散花,是天花板散書!我雖然氣急敗壞,又不想趁人之危,只好不理睬。謝韋昆卻在一旁煽風點火??把老朱的文具盒拿給李政毅,李政毅也是左躲又閃,撿了個漏,像投籃似的,輕鬆的將文具盒在。正正地投中我的腦袋,我是忍無可忍了,氣得火冒三丈,我就以其人之道,還致其人之身??把文具盒正正地投中政毅的腦袋,哈,百發百中啊!

  片刻之後,他們把老朱的紙撕成碎片,啊,好好的一本紙就這樣泡湯拉?真可惜。一片一片的紙往下垂落,這情景真像“雪花飄零。”

  不知過了多久,這“內戰”才平息。班級的紀律是越來越不見得好,今天總算是了解了一下下了。哎,總的來說,我這無辜受害者真“冤”啊!今天真倒霉!這筆帳,我一定要算清。



紙團大戰之我真倒霉 標籤:我真倒霉作文 真倒霉作文 今天真倒霉作文 紙團作文